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专业学位教育 >> EMBA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人大高尔夫EMBA开学典礼 为学员提供最大交流平台
来源: 新浪体育     2008-2-4 15:57:00
 
人大高尔夫EMBA开学典礼为学员提供最大交流平台



  新浪体育讯 培养高尔夫行业优秀经营管理人士是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一直的追求和探索。为了给学员创造最好的学习平台和交流平台,与更多的行业内外人士共同交流高尔夫球会的经营管理问题,共同碰撞关于球会经营业绩提升的智慧,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联合中国高尔夫产业经济中心、智赢盛世咨询顾问机构以及高球先生,共同举办了以“如何破解高尔夫经营三大困局”为主题的中国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作为首届高尔夫EMBA学员的开学典礼。

  200人互动,给予学员最大的交流平台

  论坛得到了全国各地高尔夫经理人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当天,200多名高尔夫行业的经营管理人士共聚一堂,总结梳理中国高尔夫球会20多年的发展经验,从中国球会的实际出发,交流沟通寻求球会困惑解决方案,梳理高尔夫球会经营管理核心问题,探讨球会经营业绩提升的解决方案,为高尔夫球会的经营管理、市场运作提供建议。

  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也从与更多的高尔夫行业的优秀经理人的交流与互动中,得到了更多的启发,学习了更多球会的先进的经营管理思路。

  学员之间的研讨,从论坛上开始延续

  在论坛上,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巩博宁与作为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代表而参加论坛对话的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欣瞳女士就“旅游型球会的经营问题”展开了探讨。学员之间的研讨,已经从论坛上开始。相信这样一个开端,会成为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今后探寻球会经营问题以及相互贡献自己的智慧与经验的开始。

  专题演讲,预演一次小型的课程

  智赢盛世咨询顾问机构总裁黄焱先生,也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的特邀讲师,就“破解高尔夫品牌营销三大困局”做了专题演讲,结合自己十年营销咨询经验以及五年高尔夫行业研究,分别从高尔夫球会战略目标制定、高尔夫球会目标人群定位、高尔夫会籍产品以及配套设施产品规划、组合、权益设定、高尔夫球会会籍销售渠道模式、高尔夫球会品牌及整合传播规划、高尔夫球会客户关系管理、高尔夫球会营销组织保障以及经营计划规划等八个环节给予高尔夫球会经营更多的启迪与思考。

  黄焱先生还将承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课程中的有关高尔夫会籍营销与品牌传播的课程,届时黄焱先生将会更加系统全面地为学员去解读中国高尔夫球会会籍营销与品牌传播的核心、关键以及经典案例。

  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以行业论坛作为我们开学典礼,是我们的一次尝试。今后,高尔夫EMBA课堂还会继续以区域为单位,联合区域内的代表性球会以研讨会的形式来交流沟通球会经营话题,给学员创造更好的学习平台。例如,我们三月份将在云南丽江古城举办关于旅游型球会的中国式发展的行业内大型研讨,四月份在海南康乐园就高尔夫球会的连锁化经营开展行业研讨,还有在广东、在北京的高尔夫经理人经营管理智慧大碰撞等等的行业研讨。

  除此之外,我们还开辟了实地调研、案例研讨的创新教学方式。通过球会的实地授课,让学员深入到全国各地有代表性的球会去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寻求球会经营管理的不足,提练球会的优秀经验,启发经营管理思路。除了我们人大商学院的资深教授以及海外高尔夫管理学院的权威专家授课外,还邀请了中国本土高尔夫业界经验丰富的人士参与第二课堂的教学。希望通过国内外球会经营管理经验的结合,给学员真正的适合中国球会经营管理的启发。

  新的起点,更远的追求

  我们会不断的探索和尝试,致力于为学员创造更好的环境、更多的价值,为中国高尔夫球会的发展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

  我们也相信有我们不断的追求和探索,有我们学员的努力与奉献,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会越做越好,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平台上走出去的学员也会越走越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