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专业学位教育 >> EMBA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名校EMBA联盟赛风云再起 群雄逐鹿三亚亚龙湾
来源:新浪体育     2008-2-4 15:56:00
 
  新浪体育讯 1月15-16日,第三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上海交大、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大国际、北大光华、复旦大学及清华大学的56位EMBA学员参赛。

   本次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主办方长江商学院采取了全新的赛制,每个参赛队由8名正式参赛球员组成,比赛分两轮(36洞)比杆赛进行,且严格按照职业巡回赛比赛要求,所有参赛球会混合编组,步行比赛。新的赛制,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参赛选手们均能够应接挑战,顺利完成比赛。赛事期间,亚龙湾球会专业的经营运作给所有EMBA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

   两天的比赛,场上竞争激烈,三块成绩板实时向参赛选手及观众们显示着场上赛况。第一轮比赛下来,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员代表队以666杆的总杆成绩暂时领先;第二天的比赛更是呈现出白热化状态,长江商学院代表队,在落后11杆的情况下追到第一,中欧国际代表队的也不甘示弱,一度抢占榜首位置,但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员代表队,技高一筹,最终拿回领先优势,以领先6杆的成绩夺得冠军。长江商学院代表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分列二、三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