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名师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未来高考派联合支付宝帮你搞定高考估分、报志愿
来源:     2017-6-9 14:56:00
 

随着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铃响, 2017高考终于顺利落下帷幕(部分学子9日还有考试)。对于家长和学生来说,估分、高考志愿填报等等,还要继续烧脑烧心。好未来高考派与支付宝强强联合,及时祭出神器——考后综合服务平台,从此高考查分、估分、报志愿一键搞定。

  好未来旗下高考派与支付宝共同打造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已于8日悄然上线,将在高考结束后,免费为家长和考生提供高考查分、高考估分、选大学、选专业、历年分数线查询等服务。

 

好未来高考派联合支付宝推高考综合服务

  作为国内流量最高的高考服务平台,高考派是一款基于大数据下的智能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辅导的互联网产品,依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提供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港澳院校、中学生涯规划等服务,根据考生的估算,为其提供精准有效的志愿填报方案。

  据高考派负责人黄荣明透露,本次高考派和支付宝共同打造高考后综合服务平台,特别是基于模型算法,考生在估分、查分后系统都会智能推荐合适志愿,让考生十年寒窗苦读得来的每一分都不浪费。

  从8日起,用户从支付宝城市服务进入,点击首栏的高考服务后就可进入估分、查分等服务页面,在估分系统内,考生可根据回忆将考题整体过一遍,就会得到一个预估分数,系统会根据历史数据,模糊预估考生能够报考成功的学校。

  而在正式分数发布后,系统会基于权威教育部门的录取数据及分数线信息,通过一套模型算法,并通过仿真模拟高考录取过程,预测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以此为考生制定精准有效的志愿填报方案。

 

高考估分、查分页面

  “高考是考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我们希望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技术打破地域鸿沟,让小镇学生和大城市学生一样获取同样丰富的高考信息,在志愿填报时能够更符合自己的期待,甚至让每一分都不浪费。”支付宝教育行业负责人杨波说道。

  据悉,支付宝在去年就上线了高考“预约查分”和“实时查分”功能。今年,依托好未来集团旗下高考服务机构高考派,支付宝将进一步完善针对学生群体的服务。

  作为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已贯穿了消费、生活、金融理财等多个领域的生活场景。通过不断延展更加丰富的场景,仅城市服务内就提供了包括车主服务、政务办事、医疗服务、交通出行、生活缴费等在内的9个类别共计380项服务。

  好未来教育集团(NYSE:TAL)是一家中国领先、走向国际的教育科技企业。好未来秉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享有理想的教育。旗下品牌有学而思、摩比、励步、家长帮、考研帮、高考派、爱智康、乐未来、顺顺留学等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