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高考在线 >> 分数线公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厦大公布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分数线
来源:     2009-1-5 16:17:00
 
    近日,厦门大学公布了2008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复试分数线,部分专业将允许进行省内校际调剂。

  据了解,目前,厦大共有法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艺术硕士、翻译硕士、工程硕士(12个领域)、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中职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9种招生类别。除艺术硕士复试线为87分外,其他学位的复试“门槛”最低都在170分。在所有学位中,语言类的复试线最高,都在250分以上。其中,分数线最高的是英语语言文学258分,紧接着是复试线为254分的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硕士的分数线也要250分。

  据悉,法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艺术硕士、翻译硕士等专业类别的录取调剂工作,限在福建省的院校之间进行,不允许进行跨省调剂。对于上线人数多于计划招生人数的学位类别,不允许从外校调剂录取。

      另外,高等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不能进行跨校调剂录取;校内跨专业调剂录取则仅限于相同一级学科下的不同二级学科之间。而工程硕士则不允许进行校际间调剂,原则上也不允许校内不同专业之间的调剂。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