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 >> 高考在线 >> 分数线公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司考成绩提前被曝 部分考生昨天已查到分数
来源:     2008-11-22 14:28:00
 

司考成绩疑被“偷揭锅”

官方今天上午正式公布 但部分考生昨天已在“考渡”网上查到分数

本报讯(记者陈小康)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今天上午公布,北京考生查询成绩网站域名有变。而记者了解到,早在昨天下午,在一个民间网站上,有多人已提前查到今年成绩。

今天上午8时,记者发现考生已可以通过司法部网站——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 )和声讯电话查询成绩。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的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16839800查询。

 

上午8时30分,记者接到一位费姓考生的投诉,称官网登录不上,记者随后登录,发现网络繁忙。但到9时30分,记者已可以通过网络查到成绩。

不过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北京市不少考生就通过一个名为“考渡”的网站提前查到了成绩。

一位李姓考生昨天下午在“考渡”上查到成绩,随后告诉参加考试的朋友,但这些朋友再去网站查询时,该网站已暂时关闭查询窗口。

对于考试成绩为何提前“曝光”的问题,该网站和司法考试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都未向记者透露。

记者从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获悉,北京地区报名准考证上的查询网站为www.bjsk.com.cn,现更改域名为http://sfks.bjsf.gov.cn/,考生登录原域名可看到更改提示。考生也可直接输入http://218.26.16.29/kscj/pub-lic/login2.html查询。

根据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通告,今年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315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