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西兰
国家概况 | 名校点评 | 申请指南 | 政策点评 | 经验交流 | 材料准备 | 签证 | 海外生活
 
国家概述:
  新西兰(New Zealand),也称为纽西兰,国土面积为27万平方公里,以欧裔白人为主。居民中74%是英国移民后裔,15%是毛利人,而近年亚裔民族移民新西兰不断上升,其中包括中国、越南、日本等国人士。英格兰教会是新西兰最大的教派,信徒占总人口的35%,其次是长老会,占22%,大约有16%的人信奉罗马天主教。

  新西兰的官方语言为英语,毛利语在部分地区也很通行。新西兰货币单位为新西兰元(New Zealand Dollar,简称NZ$),KIWI(奇异鸟)是新西兰的国鸟,象征新西兰人热情好客的本性。第二大城市的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奥克兰是新西兰的第一大城市,哈密尔顿、基督城 、达尼丁等为较大城市。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