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多媒体 >> 学科软件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阳帆软件成功举行PowerMILL8.0产品发布会
来源:《现代零部件》      2007-11-9 14:03:00
 
10月31日,高朋满座,嘉宾云集,苏州阳帆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英国Delcam旗舰产品PowerMILL8.0在苏州新城花园酒店成功举行。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英国Delcam公司大力支持,Delcam公司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兼大中国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Delcam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翟万略先生拨冗光临,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Delcam制造业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Delcam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监李景利先生也亲临现场。阳帆公司董事长张向阳先生,总裁宁静波先生和技术总监王扬帆先生也分别做了致辞和报告,获得来宾的一致好评。

    发布会上,Delcam公司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兼大中国区总经理周汉祥先生向阳帆软件正式授予了Delcam公司产品江苏省独家总代理的资质,这也成为阳帆软件在CAD/CAM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近百位来宾们在新城花园酒店一起领略了Delcam强大制造业总体解决方案,PowerMILL8.0的卓越加工效率、计算速度和加工质量也让来宾们印象深刻。来自江阴模塑的技术主管还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他在使用PowerMILL中的体会和经验,让广大来宾们感受颇深。

    Delcam Plc 总部位于英国名城 Birmingham,是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 Delcam 软件的研发起源于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 Delcam 软件系列横跨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产品加工、模具加工、逆向工程、艺术设计与雕刻加工、质量检测和协同合作管理等应用领域。Delcam最新的软件研发在英国和美国同时进行,客户超过一万五千多家,遍布世界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阳帆软件创建于1998年,至今已度过了九年的历程,目前阳帆软件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从事制造业企业信息化的咨询服务和供应商,在CAD/CAM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已经分别成立了南京阳帆、苏州阳帆、上海阳帆、宁波阳帆四家分子公司,可以为华东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支持

    此次活动,是阳帆同Delcam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Delcam卓越的产品和技术,加上阳帆多年细致的耕耘和强大的技术支持能力,一定能够强强联合,更好地客户提供支持,实现阳帆“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