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GoGoKid推出社会情商培养系列超级公开课 均衡双商齐发展
来源:     2019-12-13 13:28:00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卡耐基曾在《人性的弱点》这本书中写道:“智商高的孩子也许一事无成,但情商高的孩子却一定会成就非凡。”当代社会,如何均衡培养孩子的双商成为众多家长关心的重点。一直以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推出的社会情商系列公开课受到众多家长一致好评,近期还上线了《Alex,the Superhero!-社会情商培养系列之超级英雄Alex!》超级公开课,引起了众多小学员热切关注。GoGoKid之所以提供专项提升孩子人际交往、管理自我情绪的情商能力课程,旨在以语言学习为载体,协助家长共同建立孩子的自信心,使其更容易适应不同的社会环境,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Alex,the Superhero!- 社会情商培养系列公开课之超级英雄Alex》

智商与情商齐发展 GoGoKid小学员语言与品格再进阶

自成立之初,GoGoKid便为让更多的孩子“开口说,够自信”这一教育目标而努力。GoGoKid教研团队意识到,让孩子“开口说,够自信”的关键是要培养孩子勇敢说英语的自信心,具备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快速调节自己情绪的能力。为实现这一教育目标,GoGoKid教研团队在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上反复打磨,在教研过程中引入了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提出的SED(social & emotional development)理论,在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的同时,也帮助孩子培养社交和情感技能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

著名心理学专家张怡筠博士曾在GoGoKid《GO大咖课堂》中对GoGoKid在教学产品中引入SED理论这一举措称赞有加。她认为从小培养孩子具有社会意识,有助于孩子塑造健全的品格和具备人际交往的社会适应能力。比如在近期推出的《Alex,the Superhero!- 社会情商培养系列之超级英雄Alex》超级公开课中,GoGoKid教研团队从小朋友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主人公Alex小朋友来到爷爷奶奶的农场后,化身小超人,勇敢面对并帮忙解决农场里出现的“小麻烦”的故事。外教老师将小学员可进行点击或拖拽等操作的动态课件与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具有机结合,让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到课堂当中,加深孩子们对课程中涉及到的重点词汇认识和理解,并引导孩子们学习小英雄所具备的优秀品格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图:GoGoKid教研团队以小朋友们喜爱的英雄故事为核心打磨课程内容

除“社会情商培养系列”公开课外,“社会情商培养”这一学习元素在GoGoKid许多学习资源中均有体现。如GoGoKid教研团队为帮助低龄段小朋友朋友逐渐建立课堂秩序,让孩子学会如何与他人相处,做一个懂礼貌、有责任心的好宝宝,能够在校园中快乐地成长学习,近期面向K1、K2阶段能力的小学员推出了“‘鼠’你最棒,新年领跑”新年课包。尤其在K1级别的新年课包中包含3节动物主题的在线1v1课程中,孩子们将在农场和海边等生活化的动画片场景下,与北美外教一同探索小动物的世界。通过三节课的学习,小学员们在外教老师的积极引导下,参与到丰富多样的练习游戏以加深孩子对词汇的理解和记忆,实现语言学习和人际交往能力的提升。

GoGoKid打造系列公开课程 多维提升小学员综合能力

GoGoKid立足于国际化教学,始终秉持着“用心做教研,认真做教育”的理念,以主修课为核心延展出多个专项能力提升课程,形成多维度教育体系,在保证孩子稳步提升英语学习能力的同时,科学且有效地提升孩子人际交往能力和管理自我情绪能力,成长为双商兼具且综合文化修养上佳的国际化人才。

截至目前,GoGoKid公开课已全面覆盖9大学科,20余个系列,上线200余节课程。公开课程类别日渐丰富意味着在主修课程之余,小学员们可以在主题丰富的课程内容中跟随外教老师一同感知多种文化、探索未知。在此过程中,小学员与外教老师对共同面对的现象、问题产生交流,在纯正的语言学习环境中,达到帮助孩子巩固知识点,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逐渐培养孩子跨文化、跨学科认知能力及情商能力的教学目标。在公开课堂上,孩子们可以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感受由动态课件上描绘出的在线实验室中奇妙的科学现象;在“国学系列”公开课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学会用地道的英文讲述地道的中国故事;在“玩儿遍世界系列”公开课中体会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在家即可看世界。从全面而科学的公开课中,扩宽视野,逐渐建立起孩子的自信心,从害怕或拒绝与陌生人交流慢慢转变为“开口说,够自信”的新时代国际化人才。

图:GoGoKid丰富多彩的系列公开课

“近半年来我们不断推出新的系列公开课程、创作英文儿歌,丰富孩子们在GoGoKid可利用的学习资源,正是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认识并探索世界,激发出孩子的无限可能”GoGoKid教研团队负责人这样说,“为保证教学产品的科学性,我们在教研过程中结合了由哈佛大学霍华德·加德纳教授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近期推出的‘社会情商培养系列’公开课正是将课程内容与理论中的‘人际交往’这一智能单元进行有机融合,让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英语学习能力与人际交往等情商能力共同得到提升。”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梁启超先生作为中国近代史上关注早期教育的教育家之一,将子女们智商的开发和情商的培养共同发展,为子女们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一门三院士,父子九专家”的传奇。GoGoKid作为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应当不断打磨教学产品、完善英语学习闭环,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资源与自我提升的学习平台,为帮助小朋友们成长为自信且优秀的国际化人才而奋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