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国际电视台聚焦教育创新:VIPKID用科技改变传统教学
来源:     2019-8-26 18:12:00
 

8月21日—25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备受关注的5G技术首次亮相国际书展,创新教育科技成为今年书展的最大亮点。其中, 教育科技领军企业VIPKID首次受邀参展,获得包括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在内的多家媒体重点关注。CGTN在报道中称,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青少儿教育品牌,VIPKID正在用科技改变传统学习方式,通过互联网为孩子带来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悉,本届书展为期5天,共有95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2600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了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教育科技和电子学习产品的知名企业,展示了出版、娱乐、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在中国的融合。作为在线教育科技企业的创新代表,VIPKID在书展中设置专属的展示区域,对其相关创新教育科技、优质图书绘本进行了富有趣味的展示互动,吸引众多现场观众驻足体验,纷纷称赞。

在现场采访中,VIPKID相关负责人苏海峰表示:“作为一个在线教育公司,我们在 4G时代受益匪浅,正是因为有了更快的信息传输速度,我们的直播质量得到了更好的保证,它帮助我们改变了更多孩子的学习习惯,使教育不再局限于教室走入更私人的家庭空间,也给予孩子们定制化的学习体验,我们相信在不久将来,5G开启商用将帮助我们探索、发展更新的商业机会。”

2013年成立至今VIPKID借助互联网在线技术的高速发展,为全球60万孩子和7万名外教打造了一个跨越时空、地域的在线教育平台,将纯正北美教育资源与英语需求家庭相连接,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通过在线模式获得了更高品质、丰富的英语学习体验。与此同时,VIPKID还推出全球首个在线汉语学习平台,为全球孩子提供了学习汉语的便捷渠道,让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在改变新一代孩子学习方式的同时,VIPKID利用AI、大数据等教育创新科技为孩子们开创了更具趣味性和个性化的学习体验。VIPKID利用绿幕抠像和课件视频-动画合成技术推出全新互动课堂,将外教教学与可视化、空间化的虚拟场景相结合,让孩子们实现英语学习的全景化体验,还通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为每个孩子生成个性化课堂监测报告,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实现高效学习。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未来,VIPKID将推动教育科技与5G的加速结合,引领在线教育智慧化升级,让在线教育迸发出更强大的力量,也让更多的新生代家庭能够真正受益于在线教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