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腾讯课堂上线围棋名师课程 “棋圣”聂卫平邀你零距离“对弈”
来源:     2019-5-23 11:37:00
 

16日,“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IMSA)世界大师锦标赛”围棋团体赛第5轮战罢,中国男团零封欧洲队勇夺金牌,女团斩获银牌。中国队取得的骄人战绩,刮起全民学习围棋的“旋风”。5月22日,腾讯课堂上线专业围棋视频课程《聂卫平围棋道场名师课堂——从入门到15级》,该课程由“棋圣”聂卫平亲自监制,让更多人能够接触到围棋这项智力运动,即使是围棋小白也可以跟随国际顶尖围棋大师学习棋艺。

图1:《聂卫平围棋道场名师课堂——从入门到15级》在腾讯课堂上线

据悉,该课程由聂卫平围棋道场与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出品,从筹备到正式上线历时整整1年,策划专业,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用户只需登录腾讯课堂APP,搜索“聂卫平”即可随时随地进入聂卫平围棋道场,与顶尖围棋大师“零距离”对弈,感受竞技思维的“棋”妙魅力。

《聂卫平围棋道场名师课堂——从入门到15级》将原本以线下培训为主的“围棋”课程搬到线上,低门槛、高性价比、名师授课的学习方式令众多“棋友”期待不已。上线之前便有诸多网友表示翘首以盼,课程上线当日便吸引到众多棋友观看,更有不少初学者留言表示“确实比在家死磕书本快多了,也比报个班性价比高点”。

图2:部分学员课后评价

作为腾讯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腾讯课堂一直致力于打造丰富的学习资源,满足用户的多元化学习需求。目前,平台内的在架课程近10万门,广泛涵盖IT互联网、设计创作、职业考证、语言留学、兴趣生活等多个类目,聚合了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提供丰富和优质的课堂内容。

其中在兴趣生活领域,腾讯课堂聚焦用户日常生活的多元化诉求,提供有投资理财、摄影、音乐乐器、文艺修养、运动健康、生活百科、母婴亲子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还可以陶冶情操,让生活更加充实。

为了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学习的诉求,腾讯课堂在产品端持续开发新功能。依托腾讯的技术优势,腾讯课堂支持直播、录播和视频课等多元化课程形式,为授课老师打造便捷的教学形式;在音视频技术上,使用视频丽影技术对音视频内容实现AI自动高品质优化,令学员享受到更加流畅的课程体验。

目前,腾讯课堂已入驻教育机构5万家,累计服务用户达3亿,2019年Q1上课人数同比增长35%。随着终身学习理念的普及,腾讯课堂将在课程体系和课堂生态建设上持续加大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学习选择,让实时学习、终身学习成为可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