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重拳再出击!海宁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
来源:     2019-4-26 11:47:00
 

据嘉兴政府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巩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成效,近日, 由海宁市教育局牵头,会同海宁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消防大队以及镇(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海宁长安镇、海洲街道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专项治理“回头看”随机抽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上午检查了长安镇飞翔书法培训服务部、创智聚能长安教学点、哈啰英语阅读馆三家校外培训机构。在长安镇飞翔书法培训服务部,联合检查组发现其存在使用与注册资料不符的名称、消防不合格、疑似超范围经营等情况,要求其停业整改;在创智聚能长安教学点,联合检查组发现其无证无照经营,要求其立即停业;在哈啰英语阅读馆,联合检查组发现其存在夸大宣传的现象,要求其改正宣传内容,积极申办办学许可证。

联合检查组下午检查了海洲街道戴氏品书堂培训学校、怀文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爱乐乐享艺术培训中心三家校外培训机构。在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发现怀文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和爱乐乐享艺术培训中心都存在超范围经营的情况,对怀文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取证并做了笔录,要求其立即停业整改,对爱乐乐享艺术培训中心也电话告知了负责人,要求停业整改。

接下来,海宁市教育局将密切关注相关问题整改情况,督促其它机构自查自纠,并完善专项监督员监督制度、网格员周报制度、集体约谈制度,坚持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常态化管理和长效监管,深化整治工作回头看工作,确保海宁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校外培训市场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