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聚焦!永州一中·潇湘源学校正式揭牌
来源:     2020-10-29 19:01:00
 

为实施优办教育,融合发展战略,20201029日上午,永州一中·潇湘源学校揭牌仪式正式举行。零陵区委副书记龙军、区教育局局长唐天光和永州一中相关领导出席。

 

湖南潇湘源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昶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永州潇湘源学校是一所高端的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规划占地面积540亩,配套研学实践基地30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设计规模239个教学班近万个学位。20199月正式开学,现有27个教学班1300余名学生、100多名教职工。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了本科录取率百分百的喜人成绩。2020年上半年期末统考,高一年级排全市民办学校和区属学校第一名,初中部各年级人平总分均居零陵区第一。2019年被评为了中国民办教育投资十强学校。

 

永州一中校长周黎说,永州一中是老牌重点高中,是省示范性重点高中,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和教学业绩均在永州市名列前茅。本次与永州潇湘源学校的深度合作是对市委市政府教育强市、人才强市战略的有力响应,对永州教育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具有非凡的现实意义。双方将发挥现有的教育教学、资源管理、校园文化等优势,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在诚信互惠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公办+民办合作办学模式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将永州一中·潇湘源学校办成全市一流、全省领先、接轨国际的示范性窗口学校、品牌化教育基地。

 

零陵区委副书记龙军在挂牌仪式上表示,零陵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州一中·潇湘源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也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尽快完成后期建设,完成研学基地建设。一方面,将优质教育资源的影响、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发展;另一方面,学校办学内涵将更加丰富,办学特色会更加彰显,优质教育资源将不断创升。同时,他强调要端正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提高办学实绩,力争把学校办成永州市最大、最好的民办学校,书写永州教育新的辉煌篇章。

揭牌仪式后,两校领导在校内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校园文化、课程建设、师生活动和研学基地建设等,并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座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