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学质量是立足之本,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专注为孩子提供高品质教学
来源:     2019-8-13 6:46:00
 

教学质量是菲尔德的生命线。孩子的成长是不可逆的,让孩子在最宝贵的学习黄金期,享受优质的教育,不辜负家长的信赖和孩子的付出,造福更多中国孩子,是菲尔德不变的准则。

转眼,菲尔德“全国300校同庆七周年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回首菲尔德七年的发展历程,卓越的教学成果一直深受好评,这令菲尔德倍感荣耀。而这些荣耀也正是菲尔德“坚持将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所带来的,于菲尔德而言,无论是七年前,还是现在,或者是更多个七年以后,菲尔德都会将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创始人梁雪华先生曾多次强调,“菲尔德立足的根本就是教学质量,我相信,菲尔德获得的所有家长口碑都是因为他们满意菲尔德的教学效果。孩子喜欢来,孩子感兴趣,孩子学得好,是家长关注的重点,也是家长心中衡量菲尔德教学质量的三个标尺。我们要从这个三个维度逐一深入,将教学做得更好。”

在日常的教学中,菲尔德一贯推崇浸入式教学方式,“在纯英文浸入式学习环境中,培养孩子英文母语思维。在帮助孩子学好英语的同时,培养其良好的习惯,最终将孩子塑造成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国际小精英。”

在课堂上,外教老师采用互动提问的形式激发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引导孩子批判性的看待问题,并勇敢讲英语。在孩子们跟老师踊跃互动的过程中,老师不断鼓励和认可孩子的努力,激发孩子持续保持着学习积极性与内驱力,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菲尔德课堂所讲的内容也从教材延伸到身边的事物,延伸到孩子们所处的真实世界,甚至是想象中的世界,帮助孩子们进入真实的英语交流场景。正是在这种启发、引导、认可、延伸、欢乐的教学方式中,帮助孩子们不断加深认知,大大提升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

菲尔德认为:“英语是沟通的工具,英语学习是一项技能训练,课堂上所学必须在真实生活场景中去体验和使用,孩子才能熟练掌握这种语言。菲尔德让孩子们在真实场景中学习英语、应用英语,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可以大胆说英语的操练场,在这里孩子们的英语技能将得到充分地展示,也将极大程度地增强孩子继续学习的自信心和力量。”

除此之外,为了增加课堂教学的趣味性和感染力,菲尔德还对教学课件进行了升级优化,全新设计的“Flash趣味动画交互课件”将让课堂学习环境更立体、更有趣,为孩子带来不同的学习体验。同时,为了解决孩子“在家学英语难”的问题,菲尔德加速推进线上、线下英语教育融合,即将推出ABCRUN在线少儿英语教育APP,通过AI智能教学,为孩子打造全场景英语学习环境。

于教育行业而言,教学质量合格与否,家长是最具有发言权的。七月是菲尔德“全国300校同庆七周年暨教学质量监督月”,菲尔德以问卷调查、电话回访等方式邀请家长们参与了教学质量监督与反馈活动,收获了来自学员家长对菲尔德教学质量的认可与好评。学员家长的信赖与支持是菲尔德前进的最大动力,今后菲尔德将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为孩子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每一种坚持都代表一种信念,菲尔德办学多年坚持注重教学的“品质”和“效果”,追求“精品教育”,回归教育初心, 一切从孩子出发,为孩子们提供全国性舞台,提高孩子们应对未来的能力,帮助孩子更好地遇见未来!菲尔德,筑梦筑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