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爱奇艺上线《小欢喜》定制课程 以剧、小说、知识付费展现IP联动优势
来源:     2019-8-8 15:14:00
 

近日,由黄磊、海清、陶虹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在爱奇艺正式播出。该剧改编自鲁引弓的同名小说,以“高考”为核心,描绘了父母与子女间有笑有泪的家庭成长故事,目前原著小说已在爱奇艺阅读App呈现。随着剧集的开播,爱奇艺知识也同步推出了《小欢喜》IP定制课程《读懂青春期的叛逆,和孩子一起收获小欢喜》,旨在帮助父母读懂青春期的孩子,通过多角度实例分析提供解决焦虑和问题的方法论。近年来,爱奇艺以网剧、网综、小说、知识付费、动漫、游戏等方式,不断展现对优质IP的开发与联动优势,在为用户创造丰富的视听享受同时,也深度挖掘和满足用户的多维度需求。

《小欢喜》作为今年国产剧中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力作,处处可见真实生活中的点滴日常,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了面对高考难题,每个家庭在爱与理解中的不断成长。与剧集同步上线的定制课程《读懂青春期的叛逆,和孩子一起收获小欢喜》,主要面向10至20岁青少年的父母,由妈妈学堂创始人、家庭教育专家邵珊老师作为主讲人,通过真实案例帮助家长与孩子实现更好的沟通,解决青春期阶段青少年的情绪多变、逆反、厌学、迷恋打游戏、情窦初开等常见问题。课程从理论、性格分析、关系、环境四个层次,抛开陈旧的教育模式,为家长提供针对青春期教育焦虑和问题的解决方法,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陪伴孩子健康、阳光的成长。

随着生活在互联网环境下的80、90后成为新生代父母,教育理念也逐渐发生了转变,针对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培养更加细分,科学教育的重要性更加明显。通过在知识付费领域的持续深耕,爱奇艺知识深度聚合垂直领域优质课程,不断满足用户系统学习亲子教育知识的全方位需求。今年五月,爱奇艺知识与全球著名的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达成合作,全球独家首发了尼克·胡哲28堂亲子教育课程,为家长们总结出28条育儿黄金法则、4种教育观,帮助孩子突破心理和身体的限制,培养自主成长能力,解决家庭亲子教育难题。此外,爱奇艺知识还相继推出了《兰海育儿私家课:0-6岁孩子性格养成》《帮助孩子正确面对挫折,提高逆商!》《乐嘉:性格色彩亲子宝典》等科学、易懂、实用性强的亲子类课程,实现了0-20岁家庭教育知识的广泛覆盖。

爱奇艺知识在布局亲子教育领域的同时,持续释放知识付费与热门IP结合产生的影响力,通过深挖剧综的IP价值,实现影视内容与知识付费的深度融合。目前,结合热播剧《小欢喜》《无主之城》《黄金瞳》《皓镧传》《都挺好》以及热门综艺《中国新说唱》2019《乐队的夏天》《我是唱作人》等,爱奇艺知识已推出覆盖亲子教育、文史研究、音乐鉴赏、安全防卫等多品类课程,深受剧综粉丝的喜爱。爱奇艺依托自身强大的IP制造力,通过生态矩阵式开发与联动,不断赋能IP产生更深远的价值与影响力,促进产业多元化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