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探秘智慧娱乐王国,百名未来娱乐家集结2019爱奇艺iCamp夏令营
来源:     2019-8-6 12:11:00
 

创意节目策划、拍摄出道写真、自导自演原创剧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2019年暑假,近百名来自不同城市的未来娱乐家们,齐聚北京,参加了由爱奇艺举办的2019 iCamp夏令营活动,亲身探秘智慧娱乐王国,度过了一个“不简单的夏天”。

2019爱奇艺iCamp夏令营由爱奇艺人力资源部主办,学员面向爱奇艺员工子女,旨在关注员工子女未来发展,希望以亲身学习、体验娱乐行业幕后工作的形式,帮助学员了解娱乐行业前沿信息、激发独立创新思维、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为每一个孩子的未来发展赋能。该活动于7月9日正式启动,8月2日结营,共分三期举行,来自爱奇艺员工子女的近百位学员参与其中。

多样学习体验,专业大咖面对面

iCamp夏令营为参与的学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课程和互动体验活动。新生入营活动中,来自爱奇艺的HR培训老师为学员们介绍公司概况和爱奇艺的简单文化,每名学员还收获了爱奇艺人同款制服和定制礼包,并通过iCamp奇葩说辩论会、制作“初印象”资料卡等趣味形式认识结交新朋友。

大咖面对面的课堂上,来自爱奇艺不同部门的业务专家与学员们分享了有关“AI赋能娱乐”、“会员增长”、“影视剧制作”、“广告创新”等行业热点的干货知识,同学们和大咖制片人讨论影视剧项目,和销售新星互动交流广告创新玩法,还组成了“青春评审团”观看未上映影片。

此外,来自爱奇艺的专业HR也和同学们交流并解答了关于未来职业选择及发展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高能成团百名未来娱乐家快乐“出道”

分享交流之外,iCamp夏令营还为学员们安排了极具趣味性的互动体验活动,邀请业界顶级经纪人、制作人,为学员们解析影视剧项目从零开始到最终公映的全过程。同学们组成高能新团,亲制团服,创作脚本,在摄影老师和剪辑包装老师的帮助下,大家自导自演、制作完成团队Mini剧, 并拍摄了“出道”写真大片。

夏令营的尾声,学员们来到热播综艺录制现场参观学习,节目组的资深前辈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现场的不同模块和分工,带领同学们实地感受摄制组的幕后工作,并在明星席位上直击彩排现场,收获最真实的节目录制体验。

感受未来职场魅力,这个夏天不简单

丰富多彩的学习和体验活动让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意犹未尽、收获颇丰,来自爱奇艺的一位夏令营学员家长表示:“公司举办的iCamp夏令营活动有互动、有思考、有参与感,通过学习,孩子们在开拓眼界的同时也锻炼了创新思考与沟通协作的能力,提前感受到了未来职场的魅力,真正度过了一个’不简单’的夏天。”

近年来,爱奇艺在通往成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的道路上,持续打造雇主品牌影响力,除了长期倡导的“简单想简单做”的企业文化之外,不断释放的人文关怀,极大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激励着每一个爱奇艺人为构筑这座娱乐王国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