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继签约郎朗做代言人后,VIP陪练又传喜讯:单月营收破1.5亿
来源:     2019-8-5 15:02:00
 

著名头部在线音乐教育平台VIP陪练宣布7月营收突破1.5亿,这是近期VIP陪练继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成为代言人、音乐大使后的又一喜讯。

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透露,按照目前发展势头,VIP陪练今年年收入规模正向10亿级跃升。照此估算,VIP陪练的平台体量,是业内第二至第五名总和的六倍之多。

首创真人陪练,备受市场认可

时值暑假,正是教育培训市场的火热时期。又逢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对于拓宽综合素质,加强艺术类、体育类的培训活动持鼓励态度。因此,以VIP陪练为代表的在线音乐陪练迎来了重要的增长季。

令人称道的是,VIP陪练首创的真人在线一对一陪练模式,以“真人陪练”、在线互动方式,解决了数百万琴童家长在指导孩子练琴时,面临的缺乏时间、精力与专业技能这一难点,解放了家长。

真人在线一对一陪练模式,最大特色在于“真人”。此前,在线音乐教育出现过机器教学、机器陪练等模式,而真人陪练的出现,不仅解决了琴童在练习过程中读谱不正确、节奏不恰当、触键不规范等问题;更重要的是,当孩子解决这些问题后,更有助于主课老师培养孩子的音乐兴趣,启发他们创造性思维,让孩子沉浸在音乐课堂里。

事实上,真人在线一对一陪练模式一经推广,就受到市场用户的欢迎与好评,钢琴领域内诸多大师、学者、教授等,对在线陪练模式都给予了高度认可。

建设师资,精益求精

教师是在线音乐教育发展的基础,也是行业天花板所在。目前教师资源已成为VIP陪练一大核心竞争力,为平台构筑行业护城河打下了坚实的基石。

据了解,VIP陪练历次融资,大部分资金主要用于师资端建设,包括音乐人才基地建设与教师培训。其中平台陪练老师需要接受软件培训、话术培训、上课方式培训等6项培训,并在上岗后每隔15-20天,对上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缺陷接受二次培训。

此外,VIP陪练通过平台多年沉淀,借助大数据分析提炼出琴童们在练琴过程中产生的知识点,通过把这些知识点的教学结构化,老师能清晰知道这个问题出现时该怎么帮孩子解决,对孩子没有掌握的部分加以解构,并加强针对性的练习和反馈。VIP陪练通过这一系列系统化的培养,力求将平台陪练老师打造成为陪练专家。

任重道远,未来可期

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VIP陪练的营收规模年复合增长速度达822%,其服务已覆盖近100个国家。

惊人的数据背后,蕴藏着成功的又一个商业逻辑,即VIP陪练基于用户建立的服务体系,连接起琴童的多元成长需求。

在这套体系中,有VIP陪练的“互联网+技术”创新,用科技力量塑造音乐教育新生态;也有VIP陪练看重的人文关怀。

关于创新,可举例VIP陪练全新推出的“智能教室”和“智能识谱”功能,智能教室通过动作记录和智能分析,将孩子每一次的课堂情况予以数据化呈现;智能识谱通过拍照,可自动识别并找到对应琴谱。

关于人文,三年来,VIP陪练相继开拓了音乐星球、打造了品牌吉祥物a.ha、并在今年启动天才小琴童第二季活动等,意在培养琴童的音乐理解力、表现力以及感悟力,以此丰富琴童的练琴生活,引导孩子真正热爱音乐。这些内容逐渐成熟稳定,呈现形式也更加多元有趣的项目,正成为吸引、留住琴童的新力量。

葛佳麒说:“我觉得十年之后,VIP陪练将不仅是一个陪练平台了,它应该是一个音乐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我们希望全方位地以音乐教育这条道往下去钻,提供给用户更多的价值和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