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为创业者筑梦、为中国孩子筑未来!
来源:     2019-5-28 11:31:00
 

2019年5月22-24日,第十四届CAE中国加盟博览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参展品牌覆盖各行各业,累计超4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怀揣梦想的创业者相聚于此,甄选适合自己的创业目标。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作为纯外教少儿英语知名品牌,凭借超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广大创业者纷纷驻足围观,展位内咨询火爆,座无虚席。

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于2009年率先引进美国纽约百年私立名校的教学理念,融合常青藤名校预备联盟教学课程体系,并与美国私立名校共同成立中美专家团队,进行完整的课程规划及课件研发。在教学中,菲尔德坚持“纯外教授课,浸入式教学”的特色授课方式,因材施教、寓教于乐,教学效果受到广泛认可与好评。

在本次展会中,菲尔德向广大创业者展现了近1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与20多项行业权威大奖及荣誉、一站式的运营服务支持、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专业的全岗位培训支持、“教、学、管”四大线上智能平台等,使更多的人了解到教育加盟的轻松运营,以及总部的全方位系统化一站式运营服务支持。

自2016年起,菲尔德开放加盟业务,随后全国版图迅速夸张,截止目前已在全国100余座城市成功开设了300余家校区,且多数校区成为当地的教育标杆,家长口碑与生源数量屡创佳话。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主要得益于菲尔德独创的行业首家直盟一体垂直管理体系及经过多年专业运作磨练出的强大的运营支持团队及管理体系。菲尔德总部运用完善的系统和智能教育产品,从运营、市场、培训、科技、教学等各个方面对加盟学习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加盟校区的高效化运营管理。

菲尔德始终秉承“让孩子在中国上纽约私立名校”的办学理念,引进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及专业外籍教师,创新研发课程体系,不断升级教学水准,旨在携手全国的教育创业者为中国孩子带去高端专业的国际化教育,为创业者筑梦、为中国孩子筑未来!

期待更多的加盟投资者加入教育行业,菲尔德欢迎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