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亮相高盛峰会,VIP陪练初心之路或赢新助力
来源:     2019-5-23 9:18:00
 

近日,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应邀参加了由高盛集团主办的首届“筑梦+变革|高盛创新亚洲峰会”,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VIP陪练的举动引发了业内的广泛讨论。据了解,此次峰会主要聚焦亚洲&中国的商业创新与新经济市场,包括高瓴资本创始人兼CEO张磊、普洛斯联合创始人兼CEO梅志明、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主席蔡崇信、路威酩轩(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等亚洲知名企业家纷纷与会。VIP陪练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音乐陪练平台,其独有的创新模式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

葛佳麒

有业内人士指出,“筑梦+变革|高盛创新亚洲峰会”作为世界顶级峰会,所能够释放的发展动能非常可观,综合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的持续回暖情况,不难看出各方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市场表现来看,国内教育、科创、房地产等领域都已开始发力,尤其是在教育领域,依托在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行业潜能被进一步释放,“素质教育+在线教育”的双引擎推动模式,引来了大量资本的关注,中国教育市场的创新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VIP陪练作为国内素质教育方向最具开创性的在线教育平台,创新推出了“11”在线乐器陪练服务,在短短3年发展中,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军品牌。除了依托自身独创性的服务模式外,VIP陪练能够走到今天,还得益于资本市场的青睐,早在2018年就创下了1.5亿美元的行业融资记录,再次刷新了自己之前保持的行业最大融资记录。此次,葛佳麒与各界大佬共同亮相高盛峰会,不仅让人浮想联翩——VIP陪练或赢得更大的资本助力?

从近期公布的平台业绩来看,VIP陪练持续保持了高速增长的态势,历经3年实现了10倍跨越,2019年平台单月营收过亿,稳稳占据了行业头把交椅,平台规模是行业2-10名的数倍。VIP陪练“不忘初心”,坚持优化用户体验,解决行业痛点的持续创新模式,已经取得决定性的优势,自然也值得更多投资者关注。

高盛亚太区除日本外联席总裁李廉(Todd Leland)表示:“亚洲拥有众多全球增长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企业。筑梦+变革|高盛创新峰会旨在支持和协助新兴企业领军人物业务的不断发展。”李廉的表态,让更多创新企业坚定了变革的信念。同时,也必将推动资本市场向创新领域的加速拓展,未来将会有更多,更优秀的创新企业,获得优质资本支持,实现创新突破,成变革梦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