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GoGoKid打造新年愿望征集活动 引导小学员自信开口表达
来源:     2019-12-31 13:51:00
 

    随着新年的到来,孩子们对于新年的新期待也渐渐增多,想要很多很多的压岁钱、想要英语成绩更加优秀、想要爸爸妈妈更加爱自己……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有一个舞台说出心中所愿,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于近期举办了许下你的新年愿望活动,鼓励小学员们用英语自由发挥,自信开口表达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并对小学员们录制的视频进行有奖征集,为表现优秀的孩子送上新年礼物。

    不止如此,为了让更多孩子能够在新年伊始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打下英语学习基础, GoGoKid还在新年来临之际特意推出了你最棒课程礼包,从课程吸引力和课程丰富程度两方面着手,帮助孩子在英语学习上领跑新年。

GoGoKid鼓励小学员说出心中所愿,展现自信风采

    “孩子学习英语,敢于开口,自信表达出心中所想是非常重要的,而将近年末,孩子们对于新的一年都会有许多期盼,于是我们给孩子提供了这个舞台,让他们能够有地方说出心中愿望,同时也鼓励更多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自信开口说话。”GoGoKid团队人员解释道。而除了对于GoGoKid小学员的激励,许多外教老师在看到了小学员们的视频后,也都十分开心,很多外教都表示,作为孩子的英语老师,看到他们能够用流利的口语自信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让他们更加确认了自己工作的意义所在。

图:GoGoKid小学员讲述自己的新年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许下你的新年愿望鼓励孩子们对2019年的生活、学业进行总结;对老师和亲友表达自己真挚的祝愿;也鼓励孩子说出属于自己的新年愿望。鼓励大家用英文自信的表达自己!

GoGoKid推出你最棒课程礼包,助孩子领跑新年

    除了许下你的新年愿望活动,GoGoKid还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你最棒新年课程礼包。据了解,为让孩子们能够在试听课的学习过程中爱上英语,让家长们放心孩子的学习效果,GoGoKid“你最棒课程礼包对课程内容趣味性和教学内容丰富程度上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升级,从而让更多孩子通过3节试听课程,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打下基础,在英语学习上领跑新年。

  

图:GoGoKid“你最棒课程中有趣的学习内容

    在此次的课程礼包中,GoGoKid共设置了k1k24-6岁)两个级别课程,两个级别课程在教学内容趣味性上的表现都非常亮眼。以K1课程为例,该课程采用全动画式教学,孩子们将在动画中主人公的带领下,深入农场、沙滩和海洋深处,与这些地方的小动物们一起开展一场奇妙的动物世界之旅。而在这个过程中, GoGoKid北美外教也会教授孩子动物主题相关的单词和句型,并配合丰富趣味的练习游戏,加深孩子印象,达到寓教于乐的学习效果。

    而在教学内容的丰富程度上,GoGoKid在保证每节试听课单词和句子数量与主修课相当的前提下,还会有丰富的学习资料辅助孩子学习;在课后GoGoKid也会提供给孩子练习题目,包括单词跟读、句子跟读等,并对孩子的答题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从而让家长更清晰地了解到孩子当前的英语水平。

    2020年的临近,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他们又将长大一岁,而对于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来说,则意味着,要为孩子带来更优质的教学、更快乐的学习体验、更显著的水平进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在新年来临之际不论是举办许下你的新年愿望活动,还是推出你最棒新年课程礼包,都体现出GoGoKid在围绕着以孩子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用实际行动引导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开口说,够自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