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位永辉博士研发AI志愿填报系统问世,获国家版权认可
来源:     2019-11-1 16:18:00
 

 

每年高考结束,报考大学、选择专业对于每位学子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目前靠分数说话的年代,填报“双一流大学+一线城市+热门专业”的配置是每位学子和家长们的最佳心愿,为了帮高考学子实现这个心愿,日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博士位永辉凭借自己多年的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和所学的专业知识,利用人工智能,结合大数据研发了出了“志填家”《Super Ai 智能选校4.0》傻瓜式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志填家”商标注册证,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师、RTC中国人才发展硏究院人力资源量化分析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博士位永辉介绍:据《2018年中国毕业生就业报告》资料显示:2018年全国应届毕业生为820万人,对专业对口率调查分析来看,毕业生所学的专业与从事岗位对口率仅为48.61%,意味着将近500万的毕业生所从事的岗位与自己所学的专业不对口。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原因出现在哪里:是教学质量不好吗?是专业设置不恰当吗?都不是!根源是在高考结束后,填报志愿时出现了问题。位永辉博士在他从事高考志愿填报12年、为近万名高考学子服务过程中,他发现90%左右的考生对自己的志愿填报没有想法,多数学生以“好就业”作为选择专业的主要因素,都不知道自己的兴趣特长是什么,对“职业”这个概念也非常模糊。家长也不清楚孩子的兴趣和潜力所在,眼光总是停留在分数和大学,认为考上好大学,就有好工作。这就导致了现在很多大学毕业生从事的工作与自己所学的专业不相关。鉴于此,位永辉博士带领他的团队成立了陕西智云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独创的“DPR”志愿填报法则研发出《Super Ai 智能选校4.0》傻瓜式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Super Ai 智能选校4.0》是在综合学生职业兴趣、性格、能力、价值观、高考位次分数等多维度精确测量的基础上,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打造的一套高考志愿填报系统。通过分析学生的综合特质,挖掘其兴趣潜能和职业倾向,为其制定个性化的高考志愿填报方案,帮助学生分数最大化利用,科学选择理想的大学和学科专业,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轻松应对高考志愿填报。

据位永辉博士介绍,《Super Ai 智能选校4.0》系统的核心功能:

选学校:选学校犹如大海捞针,我国高校数千所,如果漫无目的的找,即眼花缭乱,也浪费时间。若少费精力,随意填报,又怕报丢了或分数浪费了。别担心,志填家根据您的位次、分数、兴趣测试多角度进行筛选分析,进而给您推荐您可冲击、较稳定、保底的院校。把您从密密麻麻的数据中解放出来。

职业兴趣测试:系统采用霍兰德SDS职业兴趣测试,通过科学的测试,将职业兴趣与大学开设专业结合起来,可以预知自己的人格特征,有助于选择适合于个人发展的职业。

定专业:专业选择对我们未来的职业走向有着重要的影响意义,你今天选择的不仅是一个专业,很可能是一份职业,一个未来发展方向。志填家结合职业兴趣测试结果,根据匹配程度推荐三类相关专业供参考。

Ai志愿填报: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属个人的志愿定制报告。依据考生位次排名和分数,结合高校历年招生有关的大数据加智能算法,经过风险评估,将考生成绩最大化利用,为您推荐理想的大学。

目前,公司化运营的Super Ai 智能选校4.0系统——智云校教育,涵盖高考志愿填报、考试题库、智能排课、教学管理、问答社区、名师管理、会员积分等多种功能,一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精耕“互联网+人工智能+教育”市场,提供最优秀的一站式教育领域的解决方案,是传统教育机构拓展在线教育领域的最佳合作伙伴。今天,智云校教育充分把握时代机遇和挑战,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手段,融合传统教育和在线教育,推动教育发展新常态。未来,智云校教育 将继续努力,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技术领先,用户至上,诚信合作,利益共享”为经营理念,迅速成为一流的教育领域服务商!

2019年的高考学子利用该系统考上理想大学,高考录取率喜人:

 

其中:西安市户县一中2018届的石非凡同学,文科,分数:616分,位次:670。过线2分被重庆大学经济学类专业录取,录取最低分614分。

西北工业大学附中2019届的樊怡果同学,理科,分数618分,位次:4956,压线被西北工业大学海洋工程类专业录取,录取最低分618分。

汉中市城固县城固二中2019届的李东阳同学,理科,分数454分,位次:73297,过线2分被西安航空学院录取,录取最低分452分。

 

有位家长给位博士发微信说:

位博士,您好!你们的系统非常有效!

这次高考孩子没有发挥好,当时孩子担心考不上、没有学校上了。

后来知道分数,虽然比一本线高了一些,但是感觉没有什么学校可报了。使用您推荐的系统,一是特别方便,不用抱着几年的资料来回查;其次很准,按照提供的冲、保、稳备选学校,我们挑选、填报志愿。最后孩子被“冲”级别的学校录取,孩子分数比学校录取最低分仅高了3分。对于结果,我们都非常满意,感谢您和您的同事们!

 

志愿填报改变孩子人生轨迹。位永辉博士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多交流沟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