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助力2020高考!全国百所高校招生办直播,你最心仪哪所大学?
来源:     2020-4-21 14:39:0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高考延期的公告,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考生和家长们的节奏。

    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表示,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相较于去年多了40万人!2020年高考考生人数创新高,再加上疫情的影响,不少考生直呼:“我太难了”。

那么,作为考生和家长,到底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科学备考、掌握更多高校权威的招生资讯呢?
    为了帮助全国考生更好地备战2020高考,今日头条教育频道联合了全国百所高校上线了高考专区,在线直播并讲述高校2020年的招生政策和办学水平,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及时的信息与最全面的指导!
    高考专区于4月15日上线,首批高校直播于4月20日正式开始。百所高校的招生办主任将亲临直播现场,基于考生所在省份展开直播,给大家带来高校特色专业及学校介绍等重磅信息。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打开今日头条或西瓜视频,直接搜索“高考”,即可进入高考专区,一键预约直播。即使错过直播时间也没关系,每场直播都可以在高考专区全程回放!

参与招生直播的一百多所高校,其中超过半数为双一流大学,包括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直播日期】4月20日-5月20日

【直播时间】:每天12:00-22:00

【直播方式】:基于考生所在省份分省直播,每天一个省份(排期详情请见下图)

【观看直播的方法】

打开今日头条、西瓜视频app,搜索:高考,进入高考专区,一键预约高校招生直播,也可全程回看。

注意事项:大家需要打开app的通知,否则无法收到已预约高校的直播通知。

高考在即,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高考加油,未来可期,我在大学等你!

还在等什么?你与心仪的大学只差一场直播!

快转给你的同学们吧,祝愿大家今年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