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高考延期已成定局 学成网课疫情期为学生升学冲刺助力
来源:     2020-4-8 14:45:00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截至目前,包括黑龙江、吉林、河南等在内的9个省已宣布高三学生正式开学。“史上最长寒假”给教育行业带来的改变不仅仅是中考、高考延期,也促使网课这一授课形式实现破圈,活跃在公众视野。在诸多网课平台中,学成网课凭借名师矩阵、双师教学、海量题库、技术实力,逐渐在线上教育领域中脱颖而出。
 
学成网课学生学情展示
 
       网课之所以可以成为特殊时期的不二选择,是因为其依托于目前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网课直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实时直播不卡顿、让课堂互动多样有趣,让线上上课无限地接近线下上课体验。而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做到脱颖而出,不同的策略至关重要。以学成网课为例,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学成网课重新规划传统教学模式,自主开发涵盖电脑、平板、手机多终端的学成网课线上教学系统,可无限回放授课内容,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学习,不受时间空间限制。
 
       除了让“技术智能、硬件智能”以外,学成网课还做到了“数据智能、内容智能”,一方面学成网课具有百万套独立研发的教材资料,搭建各省各学科专业海量高频热门题库,以精选优质试题的形式预测考试范围;另一方面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实现数据搜集、分析,结合学生每次答题情况生成个人强项弱项分析,给学成网课老师以重要指导参考,有效帮助学生扫平学习盲点,同时也能从历史学习动态成绩中更好的分析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做到有的放矢。这些技术手段目前已经通过反复验证,从学成教研团队历史教学成果来看,其在帮助有明显学习薄弱点(偏科、基础不扎实),经常在合格分数线徘徊的学生快速提分,冲刺校内期中、期末考试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可以说,科学的学习方法是事半功倍的重要途径。
 
学成网课名师团队
 
       疫情后各平台如何在差异化竞争中保持强劲发展动力?从K12整个教学阶段的重点来看,以更优的成绩顺利升学无疑是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最终目标。对于学生来说,除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式以外,好的老师引路也必不可少。正如名校名额是有限的,名师资源也同样稀缺。学成网课的教研团队均来自国内省市重点中学,平均具有10年以上教龄,是各学科领域的佼佼者,如省重点中学英语学科带头人彭玉老师、省重点中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吴慧华老师等。名师团队将对学生亲授提分秘籍,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定制教学内容,此外还有课后辅导老师负责实时答疑,实现二对一在线辅导。
 
       此外,针对二对一的授课形式,学成云智能系统将采集“教、学、练、评、测”几大维度的数据,可以轻松实现“课前备课数据、课堂教学数据、课后习题数据、个人学情数据”,以更加直观、数据化的形式勾勒出学生的学习效果,让授课老师可以通过这些数据分析教学方式,及时调整教学策略,也让家长更简洁的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辅助孩子查缺补漏。有学成家长曾经反馈说:“孩子之前偏科特别厉害,越学不会越不爱学,在学成上了学以后短期内成绩就提了上来,很有成就感。老师教的好,孩子越学越有劲头,好老师真的很重要。”

       疫情过后,学生们需要快速调节心态,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当中去。正是因为了解学生及家长的痛点和愿望,学成网课积极整合技术大牛及名师资源,努力打磨与时俱进、符合国内孩子学习习惯的产品,让学生有限的学习时光最大限度充分利用,让青春无悔更让家长轻松。自成立起,学成网课就以“为梦想埋头苦干,为教育而生,让孩子学有所成,不浪费家长每一分钱!”为品牌价值观,而这一价值观将贯穿始终,时刻鞭策和监督学成网课的发展方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