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著名军旅作家汪孔周爱我中华诗歌朗诵会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     2019-6-26 17:41:00
 

 1.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向祖国诞辰70周年献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623日,正月初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各界朗诵爱好者在京成功举办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著名军旅作家汪孔周爱我中华诗歌朗诵会。参加本次诗歌朗诵会的嘉宾来自各行各业,有解放军的高级将领,有中宣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社、国家税务总局、国家体育总局、香港报业等栋梁单位的领导们,以及优秀的企业家们,大家欢聚一堂,在祖国母亲诞辰70周年之际,谨以诗歌寄托情怀,为母亲庆生,为国家喝彩。正月初七总经理孙亚楠,诗歌作者汪孔周先生,中国国史学会副会长野草诗社、红叶诗社社长李殿仁中将出席活动并依次发表了讲话。

本次活动主办方正月初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化研习、文化体验、文化融合、文化服务为核心的文化传播公司。该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坚守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下设了中老年社群营销和专业会务会展服务两大事业部。

   社群营销板块致力于整合行业内外资源,根据不同层次需求,构建行业信息、文化体育落地、中老年市场消费产业链的完整服务体系。专业会务会展服务板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级水准一体化的创意会务会展服务。公司拥有从业 20余载的资深核心团队,曾为众多500强企业提供国内外卓越会展服务。

2.jpg 

(正月初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亚楠) 

汪孔周,著名军旅作家、诗人。出版作品20余部,代表作有《美丽中国梦》、《美丽的乡愁》、《伟大思想闪光华》等。在《人民日报》发表了多首诗歌和散文,作品被电视台和一些刊物选用和连载。曾被中国新闻杂志社作为封面人物推出。出版《让衔将军》和《百名将军访谈录》等作品。 

3.jpg 

诗歌作者 汪孔周先生 

李殿仁中将全国人大常委会农委委员、原国防大学副政委、国史学会副会长,著有《军旅中的思考》、《学解孙子兵法》等著作,并有多部诗集出版。主编《跨世纪旋律》、《世界军事形势分析》、《孙子兵法通论》、《我与改革开放三十年》、《孙子兵法谋略新解》、《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研究》等著作。并受邀到美国西点军校授课。

4.jpg 

国国史学会副会长野草诗社、红叶诗社社长 李殿仁中将

4.jpg 

朗诵会内容从歌颂祖国的丰功伟绩到表达对家人家乡的思念紧扣时代发展主旋律,诠释爱国爱家、爱党爱军思想。有《是谁在伶仃洋上架起一道绚丽的彩虹》、《祖国,我想对您说》、《一带一路畅想曲》等对国家建设的赞扬期许的诗歌,也有《读你的感觉像三月》、《游子心,乡愁长》、离别与乡愁等对故乡亲人的深切情感的话语。通过与会朗诵者饱含深情的话语,将自己的情感淋漓尽致地传达了出来,为听众呈现出了一场声音的盛宴。

6.jpg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向各位同好及艺术家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升华自己的爱国爱家思想。今后会更加热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民族的进步、国家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尽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朗诵会的圆满成功,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朗诵爱好者们用诗歌传承文明;以经典浸润人生;用满腔热血和真情来诠释对祖国深深的爱,也是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愿祖国在新的时代,创造更伟大的奇迹,拥抱更辉煌的明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