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618大战告捷:杜丫丫斩获双平台销量冠军,并荣获数千万A轮融资
来源:     2019-6-25 13:51:00
 

在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等科学技术的驱动下,AI人工智能持续火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家庭、教育场景里快速推进和结合,AI科技赋能教育在优化学习方式、提高教学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数据显示,0-6岁儿童已经超过1亿人,低幼儿家长已接近2.7亿,这为早教市场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幼儿启蒙教育由于高流量粘性和变现表现受到资本市场追捧,据CNNIC数据预测,到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巨大的市场潜力使得人工智能启蒙产品消费成为当下教育市场的趋势。AI早教机成为蓝海市场,即将迎来井喷式爆发期。

AI科技赋能早教硬件 开启幼儿教育新时代

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的子乐科技,专为0-8岁孩子推出的早教智能产品“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掀起英语启蒙智能化新浪潮。2019年618年中购物节,位列京东四项热销排行榜第一名;在苏宁易购的早教益智类目中名列销售额第一。

凭借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杜丫丫在亲子家庭市场中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此前,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在今年3月26日面市首日便荣登京东早教启智类“行业热销商家”排行第一名;在5月22日京东玩具超级品类日,更是创下在京东早教机故事机单品销售冠军的优秀战绩。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为大量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逐渐成为中国早教机市场的领导者。

 

 

深受资本青睐 AI+教育成行业新风口 

子乐科技因专业、科学的教育模式吸引了深耕AI科技革命的创投公司的投资与青睐。近日,子乐科技宣布已于今年3月底完成5500人民币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老股东险峰长青跟投。蓝驰创投中国于2005年设立,投资超过100家创业企业,投资领域覆盖人工智能、生活教育,连续三年获评投中集团“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并获评福布斯、财新传媒评选的中国最佳创投机构”称号。

蓝驰创投秉承VC行业精研的投资思路,结合早教市场和AI行业发展前景,坚定看好AI科技和互联网早教领域的发展潜力。移动互联网渗透社会的今天,1亿学龄前儿童随着智能硬件成长蕴藏着巨大的内容红利,AI+教育场景的结合,一旦抓住用户痛点建立清晰的应用场景,用户数量将持续快速增长。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成功受到资本与创业者疯狂追逐后,AI时代下的儿童智能学习机市场更是迎来其发展的大好时光。

蓝驰认为,子乐科技是目前AI早教垂直领域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团队。团队核心成员在互联网教育、AI技术、智能硬件的背景均非常出众。根据对早教市场的洞悉,抓住学龄前孩子英语学习枯燥、模式化的痛点,通过分阶课程与推荐策略,定制大数据智能化教学方案,打造“全天候沉浸式”的英语家庭教育场景。而在AI技术方面,子乐科技也拥有强硬扎实的研发背景。创始人兼CTO杜熙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系,曾为百度开放云业务负责人及乐视AI技术总经理,主要研发人员也均来自百度、字节跳动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优秀的产业背景,专业的技术团队加之惊人的销售战绩“三位一体”的结合,使得子乐科技成为AI早教行业的佼佼者。因此,蓝驰创投作为领投方,在A轮加注投资支出公司的全速发展,并将融资主要用于核心AI技术的研发、教育内容平台的搭建。

把握未来趋势 不忘初心反哺社会

全球AI排名第一的CMU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Tom Mitchell 教授曾表示,未来的十年将会是AI影响教育的十年。 AI+教育在未来将主要应用于为教师家长减负增效;以学定教,个性化分析学习行为;采集学习效果数据,通过大数据决策为科学教育提供支撑等方面。

子乐科技团队正是基于在AI+教育未来趋势前瞻性的把握,通过大数据提供千人千面的定制化课程,根据孩子知识薄弱点和学习效果匹配精准化教学内容;为启发幼儿语言培养阶段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语言生活化英语启蒙气氛;在科学研究语言规律基础上,首拓 “全天英语熏教规划”为孩子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家庭陪伴计划。通过沉浸式语言学习,打造家庭双语环境,让孩子在快乐学习中英语水平得到快速提高。

 

回归到子乐科技创业的初心,是为了坚守“普惠教育”的理念,给予更多孩子们接受到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问及何以打造这样一款产品,子乐科技创始人兼CTO杜熙曾这样描述道:“这是我们给所有0-8岁的孩子准备的一个在英语学习上的哆啦A梦,AI是我目前看到的唯一可以通过廉价的方案,让大多数人享受到较高质量普惠教育的可能方向,让质优价廉的教育去改变无数人的命运”。

结语

AI科技赋能早教产品已成为早教硬件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子乐科技凭借实力过硬的研发能力,优秀专业的教育策略,以及对普惠教育的理念与社会儿童的责任,将促进个性化教学、驱动教育革新、推动教育资源公平化,也必能将产品优势转化为更多的用户、口碑及市场占有率,从而引领AI早教硬件行业发展,成为亿万儿童未来互联网普惠教育的护航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