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版少儿书房“书香少年”迎六一主题读书会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2023-5-31 10:44:00
 

2023年5月25日,恰逢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版少儿书房“书香少年”迎六一主题读书会于中版少儿书房·海淀黄庄店圆满举行;

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指导、中国出版集团·中版少儿书房主办;中版少儿书房·海淀黄庄店承办、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协办。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引导和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是全民阅读事业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

为此,中版少儿书房·书香少年领读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段育人专家、国家心理咨询师 许欣老师专程亲临活动现场,带领孩子们共读《中国儿童百科全书》,带领广大少年儿童共同探索奇妙的科学世界;通过阅读丰富了孩子们事业,激发了广大少年儿童的求知欲、好奇心。

书香少年主题读书会现场,许欣老师和孩子们提问互动、开发设计了的精彩的科普小游戏

本次“书香少年”迎六一主题读书会活动由中版少儿书房·海淀黄庄店主理人 孙沈阳老师主持

未来,中版少儿书房“书香少年”主题读书会活动将为孩子们精选更多好书、并持续招募小读者和领读老师,为孩子们打造阅读氛围、养成阅读习惯,并通过阅读能力的培养提升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助力少年儿童学习成长。

“书香少年”系列主题读书会活动报名,扫码以下二维码:

image.pn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