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附属幼儿园今年下旬将搬迁新址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23-1-17 11:01:00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学前教育,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政策,推动我市幼儿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1月11日,我校与浔阳区教体局共同签订了《融信碧桂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无偿使用协议书》,这意味着融信碧桂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正式移交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报声,浔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刘浩源,九江融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闵桂军出席移交仪式。

胡春亮副校长表示,移交之后,新园将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进行打造,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办园水平,努力打造成为一所省级一流幼儿园。据悉,融信碧桂园小区配套幼儿园是由九江融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并无偿移交给浔阳区教体局,为了进一步优化进湖滨地区教育资源,浔阳区教体局又将该园移交给我校。该园项目被列为2022年九江市重点民生工程,占地面积3980平方,建筑面积3202平方,园舍独立、户外活动场地宽敞,办园规模12个班,可容纳360名幼儿,移交前该园外部主体已完工,我校将投资对其内部进行施工改造,确保在今年下旬我校附属幼儿园正式搬迁入驻。

“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和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学前教育的引领作用办好附属幼儿园,在新阶段、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为社会、家长、幼儿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优质服务,为我市的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