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兔年春节在佛光云宇宙里祈福兑大奖
来源:     2023-1-13 16:55:00
 

卯门生喜气,兔岁报新春。为迎接春节,佛光山于1月22日至2月19日开设平安灯法会,包含巨型凤凰主灯、双兔讨巧、光照大千等一系列富丽堂皇的现场祈福活动,游客可以收获仪式满满的新春祈愿。

此次佛光山灯会还可以通过网龙网络公司迭代的佛光云宇宙春节版本参加,用户可以领取供灯、礼佛等一系列春节任务,在线祈福、祝祷新春,并在任务的指引下漫游佛光云宇宙世界。此次版本的背包可以装备象征着佛光普照的重要供养——莲花灯,可以帮助积攒功德,为自己和家人线上祈愿祝祷。



为了更加快捷体验佛光云宇宙,大众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电脑及手机版本登录。任务结束后,游客可以领取相应奖励及新春福利。积极完成任务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一盏全年受到加持的实体光明灯或春节大抽奖机会(奖品:iPhone,iPad,iPod)。

除此以外,游客可以通过“捏脸换装”功能,打造属于自己的虚拟人物,即时观看佛光山展览,随时欣赏佛光山3D绝佳景色,不仅能参加静坐、祈福、礼佛等佛教仪式,还能加入虚拟会议室和畅聊空间,无障碍沟通佛法,谈经论道,畅所欲言。

佛光云宇宙春节版本的实现,离不开网龙网络公司在元宇宙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实践。早在2017年底,公司就与佛光山开启科技探索之旅,共同研发佛光山社交互动大屏,该产品在大屏上构筑出虚拟佛光山世界的主题场景。2019年则设立佛光科技长廊,打造佛光山社交互动大屏、佛光101VR沉浸教室、VR慧箭降魔、VR三好互生高空救猫、佛光GO等产品。

网龙网络公司宗教事业部在技术领域从Web1.0、Web2.0直至Web3.0不断创新开拓,为传承传播信仰文化教育、传统文化艺术开辟全新途径,致力于让信息技术驱动弘法利生事业。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新的一年,佛光云宇宙会不断完善,开设云学习、云旅游、个人修行空间、结合线下沉浸式AR眼镜设备等更创新、更具体验感的功能。关于佛教与科技融合的一切,都将在佛光云宇宙中一一呈现,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