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郑玉巧做客哇盒子育儿专家大讲堂 教您如何带宝宝健康过大年
来源:     2023-1-13 16:43:00
 

年关将至,空气中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年味,疫情三年都没机会回家的年轻父母们,也即将带着宝宝踏上返乡团聚之路。

对于宝爸宝妈来说,春节期间带着宝宝串门,是必须要走的过年“流程”。去到一个人多的新环境,加之疫情尚未完全消除,如何做到有预见性的防护,让宝宝健健康康过大年,对年轻的父母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1月12日,哇盒子“育儿专家大讲堂”新春专场,特邀著名儿科专家郑玉巧来到“哇盒子父母课堂”抖音直播间,从吃、住、行三个方面向父母传授经验。此次活动,也是哇盒子进一步赋能父母的重要举措。

伊顿善育集团董事长、哇盒子创始人Vivien对郑玉巧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哇盒子在0-3家庭教育领域的核心理念和具体举措,并诚邀各领域的专家深入交流合作,共同为中国父母提供更专业、全面的科学育儿服务。

伊顿善育集团董事长Vivien(左)与郑玉巧(右)会面交谈

作为伊顿善育旗下0-3家庭教育品牌,哇盒子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轻松高效科学育儿”。围绕这一核心理念,哇盒子从孩子、亲子、父母的角度,推出了“蒙氏玩教具+绘本+APP+父母课堂” 360°家庭科学育儿解决方案。

面向孩子,哇盒子精准匹配月龄,根据每个月龄宝宝的发展特点提供适合当月发展的蒙氏被动玩具,宝妈再也不用焦虑每个月应该锻炼宝宝的哪些能力,买什么配套玩具,每月一盒全搞定。

面向父母,哇盒子“父母课堂”将伊顿20年的婴幼儿养育经验形成可视化的音视频,并邀请国际知名教育专家、专业育儿导师,为父母们提供从孕期到宝贝3岁各阶段所需的课程,每节时长2-3分钟,简单易学,家长仅需下载一个哇盒子APP,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科学养育知识。

此次直播活动受到家长热烈欢迎

此次开播的哇盒子“育儿专家大讲堂”,则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与原有的“父母课堂”形成有效互补,满足家长的多种育儿需求。后续,大讲堂还将邀请更多领域的专家做客直播间,和父母们在线互动,实时解答家长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让科学育儿之路真正变得轻松高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