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Dotmatics生物学解决方案辅助企业决策,推动抗体研究和治疗
来源:     2022-9-8 16:10:00
 

Dotmatics是连接科学、数据和决策的科学研发软件的领导者,今年5月正式发布了其独特的端到端软件和数据管理软件包——用于抗体发现领域的生物学解决方案。抗体工作流将Dotmatics的企业级科学平台与通常用于抗体发现实验室的诸多先进应用软件相结合,包括 GraphPad Prism 、SnapGene与Geneious。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将简化抗体发现工作流中的数据收集和处理环节,促进更高效的发现途径,并加快可能改变患者生活的治疗进展。

集中式数据管理平台与市场领先的软件应用完全集成,为抗体发现提供独特的端到端生物学解决方案

抗体工作流支持从初筛与精选,到动物试验直至转化医学的所有创新周期环节

该解决方案已于2022年5月在波士顿举行的Bio-IT World Conference & Expo以及PEGS Conference & Expo上进行了发布

Dotmatics总裁Mike McKee表示:“Dotmatics抗体发现生物解决方案的推出是业界首个真正的抗体工作流端到端解决方案,代表着抗体发现创新的巨大进步。无论是生物、化学还是配方的研发,Dotmatics都在帮助科学家及其组织运用科学的数据协调数据科学的发展。”

在孤立的企业和本地系统中寻找研究数据,仍然是药物发现研究人员面临的一个关键挑战。科学家被迫在速度和准确性之间做出妥协。面对诸多断开的工作流,结果往往是手工处理数据,导致数据错误和效率低下的风险。

Dotmatics 抗体工作流通过解决上述问题支持抗体发现的广度,为组织提供基于云的集中式数据管理平台,该平台可与经过验证的且用户信任的科学应用程序和生产力工具完全集成。更为关键的是,Dotmatics实现了手动及易出错的数据任务的自动化,集中管理数据,辅助组织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最终加速抗体研究的进程。

对市场的预计投资凸显了以抗体疗法对抗慢性疾病为目的的抗体研究的市场增长。Future Market Insights在2022年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到2032年,抗体治疗市场预计将从1860亿美元增至7000亿美元。Insight Partners的另一份报告预计,到2028年,全球单克隆抗体市场将从2021年的1110亿美元增至2430亿美元。

Dotmatics企业产品高级副总裁Michael Swartz表示:“随着科学家们寻求对抗疾病的关键抗体疗法,Dotmatics正在将他们与数据连接起来,加速创新,帮助打造一个更健康、洁净、安全与宜居的世界。我们处于科学研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前沿,着力为研究人员提供连接数据和工作流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让他们能自由使用熟悉和喜爱的工具,同时兼顾组织对数据集中化的需求。”

Dotmatics 抗体工作流融合了 FAIR科学数据管理准则(可查找、可访问、可交互、可重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既广泛且深入的解决方案,贯穿整个创新周期,包括从早期的抗体筛选,到提供高度精制的候选抗体,直至动物试验和转化医学。

与此同时,Dotmatics 企业级科学平台还为生物、化学和配方研发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该平台包括了 GraphPad Prism 、SnapGene、Geneious 和nQuery等广为人知的软件工具,并且,这些品牌都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并打通了本地化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 Dotmatics选择了ADG - 安联思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的独家授权运营合作伙伴,为中国这个重要的科学社区带来了更好的服务。

欲了解更多关于Dotmatics及其抗体发现新生物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全新推出的官网:Dotmatics.com。

关于Dotmatics

Dotmatics 是连接科学、数据和决策的科学研发软件领导者。其企业级研发平台和深受科学家喜爱的应用软件可提高科研效率并加速创新。超过 200 万名科学家和1万家客户信任 Dotmatics,能够帮助我们打造一个更健康、洁净与安全的世界。Dotmatics 是一支由 800 多名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致力于为 18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公司总部位于波士顿,在全球设有14个办事处和研发团队。

Dotmatics得到Insight Partners的投资,后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公司,投资于高增长的技术和软件公司。访问 https://dotmatics.com 了解有关 Dotmatics平台及其应用软件的更多信息,包括 GraphPad Prism、Geneious、SnapGene、Protein Metrics、LabArchives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