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西教育出版社、江西旅游科技集团莅临现代课程网考察交流
来源:     2022-9-5 14:41:00
 

9月2日,江西教育出版社副总经理、副总编辑、《小学教学研究》杂志社、《疯狂英语》杂志社社长文恒益、江西旅游科技集团董事梅莉等一行6人莅临现代课程网开展考察交流。现代课程网副总裁孙祥君、教育发展中心总监杨梁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欢迎莅临指导水牌-成都教育出版社领导500.jpg


会上,现代课程网副总裁孙祥君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详细阐述了现代课程网从2016年即致力于“新课标 新高考 新教学”的发展历程,体现了权威专家团队研发和支持的优势背景,介绍了以“素养为本的单元设计、真实情境的深度学习、问题解决的进阶测试,线上线下的智能系统”为设计理念的基于核心素养的新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方案分为教学服务体系和研修支持体系,切实帮助各地教育部门、学校、教师层层落实以核心素养为本的课程改革。截止目前,现代课程网已累计为1000多所学校的提供了新教学相关服务。


江西教育出版社副总经理、副总编辑、《小学教学研究》杂志社、《疯狂英语》杂志社社长文恒益对现代课程网顺势而为,率先响应国家对于新课标、新课改的号召,并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赞许。文社长表示,江西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集图书、电子、音像、网络、报纸、期刊等出版介质齐全,经营范围涉及教育出版、教育培训、网络科技、资产经营等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出版企业。近年来,江西教育出版社也一直在省内开展名师课堂教研观摩、课后服务课程、《小学教学研究》等期刊发行等跟教育关联的活动,力求用现代教育基因为教师提供成长平台。现代课程网副总裁孙祥君提出,未来双方可以就教师人才培训、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教材教辅图书出版、课后服务课程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


江西旅游科技集团董事梅莉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集团的各个业务模块,推荐了“红色热土 风景独好”的经典研学课程,阐述了课程目标、教学模式、评价主体和六大维度评价结果,运用项目制、体验式、探究式、跨学科、情景式学习,培养学生爱国情怀、自然生态知识、人文历史、智体运动技能等多元素养。现代课程网副总裁孙祥君表示,江西旅游科技集团的研学理念与现代课程网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目标高度一致,未来在课程设计和活动组织上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充分了解江西的特色历史文化。


通过本次座谈,考察团一行对现代课程网的发展模式、平台优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双方对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找到了合作的切入点,达成了合作的契机。相信现代课程网与江西教育出版社和江西旅游科技集团的强强联手,能够成功嫁接不同教育业态,从新的视角、新的形式开启教育合作新模式,帮助教师落实新教学,全面提升当地教学培训质量,实现区域教育高位均衡发展,同时,也能培养学生成为具备核心素养的、拥有家国情怀的新型人才,合力实现多方教育共赢的局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