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批昇腾荣誉顾问及MVP名单揭晓 昇腾AI生态迸发新动能
来源:     2022-9-5 10:19:00
 

9月2日,由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主办,华为承办的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大会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举办期间同步召开。会上,首批昇腾荣誉顾问、MVP聘请仪式隆重举行。

昇腾荣誉顾问是在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有非凡影响力与卓越成就的院士专家。他们为昇腾AI产业的发展提供前瞻性的指导、咨询与建议,是昇腾AI产业发展的核心牵引力量。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郑纬民,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龚健雅,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崔铁军被正式聘请为昇腾荣誉顾问,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现场颁发聘书。

图片1.jpg

首批昇腾荣誉顾问聘请仪式

昇腾MVP是在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产学研领军人物。他们积极参与昇腾AI产业发展和影响力构建,是重大技术突破、生态繁荣发展、产业影响力提升的核心推动力量。本次聘请为首批昇腾MVP的14位领军人物来自湖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格灵深瞳等科研机构、高校和企业,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共同为首批昇腾MVP颁发聘书。

03.jpg

首批昇腾MVP聘请仪式

18位昇腾荣誉顾问、MVP在牵引和推动昇腾AI开拓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边界的同时,也将享有成为昇腾顾问演讲团成员、受邀参加专属活动、优先科研创新合作和产品使用、产业落地化扶持等多项权益。

01.jpg

昇腾荣誉顾问

02.jpg

昇腾MVP

未来,昇腾荣誉顾问、MVP将充分发挥其行业影响力和专业技术能力,围绕昇腾AI生态构建展开积极探索和实践,聚焦前沿创新,推动核心技术研究突破,助力昇腾AI迸发强劲动能,为人工智能产业繁荣发展构建起一个强健、稳固的基石,与各行各业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加速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走深向实,共创数智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