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成都双流中学实验学校第十五届科技节闭幕式暨综合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圆满落幕
来源:     2022-5-27 14:41:00
 

近日,在成都双流中学实验学校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正争先恐后的展示着第十五届科技节的各种作品以及成果展示,在闭幕式的现场,该校校长高志文也为在场的所有同学们展示了物理学科中的“托里拆利实验”,用实践向同学们展示了科学的魅力,引得场下学子们阵阵欢呼。

据悉,此次第十五届科技节闭幕式暨综合实践活动的成功展示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为期两个月持续进行。不仅展示了学校强大的综合实力和风采,也展示了学子们欣欣向荣,用创新的科技去学习,开发新的领域。

“秉四化理念,助推科技教育繁花似锦,育健全人格,催生科技英才桃李满园。”闭幕式上,双流中学实验学校副校长罗晓章致辞,他向本届科技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幕后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本届科技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叩问科学殿堂的机会,每一位同学都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寻找钥匙,勇敢地开启那新奇、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大门。在学校宽敞的操场上举办了计算机组装比赛、水火箭比赛、天体模型制作比赛、气象观测仪器设计制作大赛、桥梁承重比赛、电磁炮比赛、生物实验操作比赛、科幻画创作大赛、数字华容道比赛等多项比赛。还进行了阳光生态园趣味探究、土培与水培种植探究、科幻作品阅读活动、从比较解剖看生物系统进化等多项活动。每一位参与科技节活动和比赛的同学通过学习、观察、实践和创造,经历科技探索,获得科学知识,感受科技力量,掌握科学本领,提升科学素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