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带着表盘就可出门?小天才旗舰Z8带来分体结构
来源:     2022-5-23 14:19:00
 

电话手表,是一种集手表、通话、定位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式通讯工具,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家长的青睐。纵观市场,儿童电话手表的销量一路高涨,小天才电话手表也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拿下行业销量的第一。

自2011年,小天才便推出首款智能产品,经过一代代产品的技术积累、口碑积累,如今已成为家长最信任的电话手表品牌。从其官网页面可以看到,小天才最新迭代新品旗舰Z8也即将正式发布,并将首度采用分体结构。

表盘可摘,全新结构或将带来这些新功能

19年6月份,小天才发布了首款翻转式前后双摄电话手表Z6,让家长与孩子视频通话时,视野更全面;到了20年7月份,Z6巅峰版问世,颠覆性带来了可360°翻转的结构,让孩子记录生活更加简单;紧接着Z7到来,其首次搭载PPG传感器,心率、心情、体温都能实时监测。如今旗舰Z8即将登陆,外观继续升级,首次用上分体结构,能让我们轻松将表盘“摘取”下来,再次刷新了行业的认知。

而一款表盘可轻松摘取的电话手表,对比固定式表盘的电话手表,我们猜测很可能会带来更自由的拍照玩法、更多样的佩戴方式。比如过去当孩子想要拍摄视频、而固定式表盘手表佩戴在手腕上时,角度不好掌握;即使完全从手腕上摘取下来,也会有表带的束缚,拍摄过程同样不够自由;如果现在可将表盘单独摘下来,考虑到电话手表工作时只需要依靠表盘即可,那这时表盘就宛如一部轻便的移动设备,各种角度任意拍,拥有分体结构的旗舰Z8或许就能实现以上猜想。

至于佩戴方式上,只要Z8的表盘能够单独工作,孩子直接带着表盘出门就是有可能的,将其装进口袋里,挂在包包上,让出行更无忧;而全新的分体结构可能也会带来全新的佩戴方式,具体如何我们还是得等官方新品发布的消息。

细节设计同样吸睛,机身看起来薄很多

小天才旗舰Z8将会和前代产品一样带来两种颜色,分别是蓝色和紫色,对应男孩和女孩。在屏幕的左右两侧,加入了类似宝石的元素,显得更加炫酷,贯穿式的设计,能让整机看起来更加修长。另外从机身的侧面来看,更加纤薄了,说明该新品很可能会比上代更轻巧,孩子佩戴起来或许会更加舒适。

利用分体结构,再配合前代延续下来的360°翻转以及磁吸闪扣表带设计,旗舰Z8手表带给孩子们的玩法应该也更加多样,而究竟还能怎么玩,同样得等待官方的消息。

小天才定位技术成熟,旗舰Z8或许再升级

通过一代代产品的技术积累,小天才手表在定位上有着十分成熟的经验。室内定位、楼层定位、商场定位等难题,目前都已被小天才一一攻破。此外在小天才手表Z7版本上,还加入了PPG传感器,心率、体温也能实时监测,这在疫情当下,也具备了另一种意义。全新发布的旗舰Z8,应该会在以上功能基础上更进一步,带来一款更加成熟的新品。

尽管目前这款新品的更多技术和功能我们还不清楚,但可以明确的是,它将会有分体结构的设计以及更加简洁的外观,功能上相比前代也会有升级。那到底分体结构会有哪些全新功能、定位又有何突破?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期待这款小天才旗舰Z8的到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