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联想柏鹏:ISG中国抓住未来市场趋势,完善战略布局,与合作伙伴共赢新IT
来源:     2022-4-28 18:32:00
 

4月28日,以“风云际会,共赢新IT”为主题的2022联想中国商用大客户合作伙伴大会——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ISG中国)分会在线上圆满举办。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总裁柏鹏,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销售总经理李国庆,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刘文超,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渠道销售总监李镇,产品营销总监周韬,中国区方案服务业务群(SSG)、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ISG)方案服务部TruScale 产品方案总监陈峰,联想凌拓产品与市场营销高级总监林佑声等出席会议,与合作伙伴分享当前数字化转型趋势,共同探讨联想ISG中国如何与合作伙伴深入合作、聚势前行、合力共赢。

全栈式产品与服务能力 构建共赢合作生态

当前,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加速创新,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新引擎。国家层面已将数字化作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目标。以“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为愿景的联想中国,正持续加大对3S转型的研发投入,以锐意创新和多元成长保持行业领先性。

联想ISG中国作为集团3S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正为千行百业提供绿色、高效、敏捷的智能基础架构,致力成为可信赖的“新IT”合作伙伴。会上,柏鹏介绍,在过去一年,ISG中国业务在各细分领域都获得韧性成长:营业额同比增长19%,快于市场增长6个百分点;在高附加值产品的存储、软件定义、高性能计算等领域持续创新,成为客户需求首选;此外,收获多个行业标志性客户订单。柏鹏在会上对合作伙伴表达了诚挚谢意,强调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长期支持。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总裁柏鹏

春风化雨,万象更新。柏鹏指出,数字化转型、云服务、ESG、“即服务”、企业智能等市场发展已成为确定性趋势,希望在这样的趋势下,ISG中国与合作伙伴共同乘势而上。新财年,ISG中国推出“1248”战略全景(一个愿景、两个转型、四大客户战略、八大战役)来迎战市场的风云变幻。他表示,ISG中国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风云际会,共赢新IT”。

落实到与合作伙伴的具体合作上,柏鹏介绍到:“我们将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全栈式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从硬件基础架构、到软件平台、再到方案及服务的能力;此外,我们将推出更加完善的渠道销售策略,进一步助力伙伴提升产品、技术和方案能力,增长规模,扩大收益——全面构建我们的合作伙伴战略,打造One Lenovo生态体系,更好的服务于本土客户。”

多维能力全面武装 构建合作伙伴核心竞争力

凡事预则立。在“1248”战略全景的顶层规划下,ISG中国销售、行业、渠道、产品等团队负责人也介绍了详尽的战略打法,助力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武装。

销售方面,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销售总经理李国庆介绍,ISG中国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战略,针对大型互联网客户,深度定制并进行新形态合作;面对中小客户,抓住热点市场机遇,优化覆盖模式;在区域销售业务方面,以敏捷化的组织、梯队能力的建设,快速响应需求;在合作伙伴业务领域,进一步紧密合作,拓展业务边界。现场,他对合作伙伴郑重做出“三承诺”,即通过多项政策、资源支持、联合推广,给予丰富激励,不断优化市场通路、保障市场公平。同时,ISG中国还将以专业技术培训、认证考试体系、丰富技术合作,为伙伴带来强力赋能。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销售总经理李国庆

行业方面,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刘文超透露,过去一年,行业业务创历史新高,与合作伙伴联手突破了多个重点客户,在矿产、机械、运营商等各个子行业持续深耕,成绩斐然。他表示,面对新基建、双循环、数字化转型、双碳等市场机遇,联想ISG中国将通过“新技术”、“新生态”、“新基建”来满足企业、政策、产业的需求。他提到,聚焦于战略客户,要整合资源打造端到端服务,同时共建行业标杆,实现客户认知度和信任度提升。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行业事业部总经理刘文超

在渠道方面,联想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渠道销售总监李镇表示,渠道业务也打造了专属“1248”战略全景。秉持“专注于渠道专业能力建设,与合作伙伴共建、共享、共赢”一个愿景,冲刺“渠道业务保持健康高速增长”、“渠道全生态建设稳步覆盖”两个目标,通过四大战略及八大举措,实现多方共赢。

联想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渠道销售总监李镇

产品方面,联想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产品营销总监周韬表示,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服务器市场保持稳健增长趋势,联想将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从边缘到云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及智能解决方案。同时打造绿色算力,推出基于多元化行业场景的联想AI产品线等,不断完善本地化生态,助力合作伙伴取得业务增长。

联想中国区基础设施业务群产品营销总监周韬

此外,联想凌拓产品与市场营销高级总监林佑声解读了新财年存储产品战略。他表示,新财年除传统存储持续保持市场领先阵营,同时还将利用本地研发资源在软件定义领域发力,并深入探索云落地,力争数据存储前茅,释放ISG价值产品强劲势能。

联想凌拓产品与市场营销高级总监林佑声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面向新一轮的智能化变革和产业升级契机,联想ISG中国将以开放的姿态与合作伙伴携手,将“新IT”智慧能力全面覆盖各行各业,以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