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教育电视台《魅力中国》广西美术高考培训机构指定品牌-近道美术|近道画室
来源:     2022-4-21 21:34:00
 

广西近道美术学校,艺考界如雄鹰一般的存在,以自己实力横空出世,占据了广西南宁画室排名的前列。名列前茅一直是近道美术向外界对自己的证明,它在历届的艺考中赢得了无数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许多美术学子家长的追捧,成为了广西南宁画室届的不二选择。它也在十几年的风雨中收获了许多铁杆粉丝,以真心换真心,收获了众多学子的赞叹。该画室是如何在艺考风云的十几年中蜕变成了如今这个巨人画室?今天中国教育电视台带大家走进《 魅力中国之圆梦近道》,看看近道画室的风采。

他们,是手执画笔,肩背画板,攀岩在美术高考之峰上的追梦者。

他们,是站在三尺讲台,言传身教,孜孜不倦,手执明灯的引路人。

他们是美术教师和艺考生,他们亦师亦友,携伴前行。

悠悠千载,人文鼎盛,广西,长寿文化源远流长,民族文化古朴绚丽,文化遗产瑰宝数不胜数,近10年来,广西艺术学院报考人数逐年攀升,从2009年的3.2万多人次增长到2019年的15.5万多人次,增幅近400%。学校的办学水平、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知名度也不断提高。因此,广西的高考美术培训机构,也迎来了蓬勃的发展。

近道美术开设了国央清、美院、联考、寒暑期等多种方向班型。满足不同院校报考培训需求。学校以“打造艺术教育标杆品牌”为宗旨,从学生、家长的立场和需求出发,提供最精细的、可信赖的内容、产品和服务,以全方位、高效、有趣的艺术教育体验,带领更多美术爱好者,叩响艺术之门。在培训期间,同时开设文化课,使学生在培训期间仍然保持文化课的恒温状态。美术考试全部结束后,近道美术学校开设文化课培训,聘请有经验的艺考生文化课优秀教师任课,根据艺术生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强化培训,让学生专业、文化齐头并进。

 

这只年轻的队伍已经发展为国内知名全日制高考美术培训学校。2021年在校人数1200人,年服务学生超过三千人,教职工逾百人。

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百废待兴、踽步前行,到摸索时期的困惑踟蹰、顿足不前,再到改革开放后的蓬勃复兴、奋起直追。时至今日,信息化、全球化的时代背景呼唤新一轮的美术课程改革,美术教育正在与时代、与未来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中国美术教育70年的发展脉络正是新中国曲折前行、顽强奋进的一个缩影,它为人们呈现了一幅与中国当代社会历史进程休戚相关的人文图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