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课程建设发展论坛线上举办
来源:     2022-4-8 11:04:00
 
4月2日,“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课程建设发展论坛”在线上举办。山东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曾庆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突破点,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与业界同行一起探讨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的前沿问题,有力推动相关研究的发展。
本次论坛分为开幕式、领导致辞、嘉宾主旨报告、专家研讨、闭幕式五个环节。论坛由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经济科学出版社、山东科技大学和四川旅游学院联合主办,四川旅游学院和山东科技大学承办。全程共计1493人次报名观看。
在主旨报告环节,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高校及企业的13位嘉宾围绕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路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主题进行了阐述和分享。在研讨环节,中视新科人工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巍,成都鹿鲸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胡石尘,北京致行慕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石坚,湖北华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游文超围绕“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如何进行市场化落地发展”的主题展开展讨论。
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拓宽研究视角和研究路径,对今后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