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同心“战”疫,党员先行--江西南康区实验小学党总支疫情防控纪实
来源:     2022-4-6 16:05: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实验小学党总支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每天1调度,每周至少2次会商研判。

 

 

 

一个党员一面旗,疫情当前迎难而上。在学校党总支书记巫春福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教师利用上学、放学时段向市民宣传防疫知识;定点、定岗在邮电小区协助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积极参与对辖区体育健身场所、无证照或证照不全校外培训机构的全面摸排工作,并督促各场所、各机构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化身网格化管理员,对辖区15所校外培训机构、6所幼儿园实施一对一挂点联系,落实一日一调度,一周三督查;站好党员先锋岗,轮流值日守好疫情防控校门关;协助参与南康南高速路口卡点核酸检测,筑牢高速路口输入第一关。

 

党员教师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践实“两个维护”的表率、做落实防控措施的表率、做忠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联系服务群众的表率、做弘扬社会正气的表率。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们坚信,只要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一定能够尽早打赢防控阻击战。

(文/ 张志聪、刘蒙园、练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