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鲁山县教体系统2022年度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现场会
来源:     2022-3-14 11:29:00
 

    为营造全县教育系统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1日,鲁山县教体局、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在鲁山县实验学校组织召开鲁山县教体系统2022年度灭火救援实战演练现场会。

    喂,你好!119吗?我们是鲁山县实验学校,我们学校教学楼楼四楼疑似电器起火,现在窗子冒出烟雾,教室里大概有50名左右学生,请求救援。3月11日,上午10点37分,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同时,听到学校警铃的各班班主任,微型消防站队员、保安人员迅速赶到起火位置指挥学生散。

    鲁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花园路中队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利用城市灭火救援首战出动车——水罐车,高层救援利器——高喷车进行灭火救援。消防救援人员进入教学楼楼灭火,顺利救出被困学生。

    当天,在鲁山县实验学校演练现场,县教体局副局长曹国辉、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新超、鲁山县教体局安全科科长李坤峰,鲁山县实验学校党支书书记、校长陈海英、副校长王琳杰、曹秋慧、各乡镇学校分管领导及管理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200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观摩,丰富的内容,让大家时而紧张时而轻松,寓教于乐: 防患未然——模拟火灾救援,身临其境——消防装备穿着比赛,利用身边消防器材扑灭初期火灾,灭火器灭油盆实操等,让师生员工学习到了许多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知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