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界科学出版社收购国际知名期刊,助力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走出去”
来源:     2022-3-9 18:18:00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拉开大幕的第一年,经济的发展稳定增长、数字化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国家一系列积极政策相继出台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健康、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在此背景下,我国企业有了“走出去”的机遇和底气。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这意味着,中国企业要想快速走出去,人力资源管理必须先行。

这也是世界出版社一直秉承的理念,立足国际,积极配合中国“走出去”的出版战略,大力推进版权输出与引进,并不断拓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世界科学出版社自2016年创立以来致力于深耕中国学术的国际交流与传播,让世界倾听中国声音,见证中国科研成果。世界科学出版社将就更多一流国际期刊转让一事积极努力,更好地落实中国期刊的国际学术出版工作,服务于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与人才强国战略,为将我国建设为人力资源强国贡献力量。

为了贯彻中国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自2020年起,世界科学出版社收购国际一流出版社Emerald旗下全英文国际期刊Journal of Chinese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华夏人力资源管理学报, JCHRM》。

此举意味着中国学术“走出去”战略的贯彻落实,同时也体现了中国学术期刊在国际领域传播优秀科研成果的积极探索。

《华夏人力资源管理学报》自2010年创刊至今十余载,年均下载量超10,000次,拥有来自欧洲、北美、大洋洲、亚洲等国际知名高校及学术机构的编委团队,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的作者。该刊被Web of science核心集合ESCI、Scopus、ProQuest等主流检索体系收录,由于较强的学科交叉性被管理学科、经济学、心理学、教育学、工程学、环境科学、社会学等领域的文章广泛引用,其间不乏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蒙纳士大学等世界一流院校的作者。

当然,对于世界科学出版社来说,收购《华夏人力资源管理学报, JCHRM》,只是其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一个缩影。未来,世界科学出版社为促进中国学术的国际交流与传播不断努力,让中国在全球舞台发出“最强音”,见证中国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