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哈尔滨体育学院贺电:中国短道速滑队好样的!
来源:     2022-2-7 12:10:00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 高毅哲)中国短道速滑队为中国代表团摘下本届冬奥会首金,2月6日,哈尔滨体育学院为中国短道速滑队发来贺电。

中国短道速滑队:

2022年2月5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教师范宏文(教练员)、严力(科研组长)的协助指导下,在哈尔滨体育学院本科毕业生范可新、曲春雨、张雨婷(我校与省体育局共同注册运动员)等运动员共同努力下,团结协作、不畏强敌,勇夺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金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在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的喜庆时刻,为祖国人民献上了一份宝贵的贺礼!同时这枚金牌也是哈尔滨体育学院注册运动员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在此,哈尔滨体育学院向我校的教练员、运动员、科研人员、中国短道速滑队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枚宝贵的金牌,凝聚了我国冬奥健儿的刻苦努力与辛勤汗水,彰显了我国冬奥健儿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宝贵精神,展现了我国冬奥健儿高超的竞技水平,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短道速滑队所取得的成绩,必将鼓舞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赛场上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哈尔滨体育学院

2022年2月6日

作者:李小伟 高毅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