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舞蹈学院: 116名学生起舞冬奥开幕式
来源:     2022-2-7 12:05:00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中,北京舞蹈学院共有116名学生承担了开幕式的三个节目,“构建一朵雪花”99人(含替补3人),“冰雪五环”7人(含替补1人),引导员10人。

其中,“构建一朵雪花”节目演员全部来自北京舞蹈学院21级的同学,96名女同学装扮为96片雪花,共同展现“不同的雪花汇聚到北京,成为一朵人类的雪花,一朵共同的雪花”的美好意境。

北舞的同学们传承了“爱国,爱校,爱舞蹈”的舞院传统,以高度的使命,专业的水准,坚韧的意志,良好的作风,向世界展示了北舞青年的风采,做到了为学院争光、为祖国喝彩、为冬奥助力。

“力争用最高的艺术水准、最好的精神状态去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这已经成为北京舞蹈学院的优良传统。依托重大演出,我们会对学生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以此助力培养德艺双馨的青年艺术人才。任务在哪里,党的组织就在哪里,党的领导就覆盖到哪里。”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巴图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