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入选“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产品”
来源:     2022-1-27 11:00:00
 

近日,在由人民网主办的“2021人民质量高峰论坛”上,网易有道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有道智能学习终端成功入选“人民匠心2021年度推荐产品”。

人民匠心2021年度案例征集活动经自主申报、合规性筛查、专家意见征询等环节严格评审。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凭借其创新性的产品形态和对校内教学的深入洞察和实际提升成功获选。

据悉,有道智能学习终端是有道智慧教育旗下专注于作业场景的创新产品。该产品利用了网易有道AI技术和大数据优势,是一款集触控、采集、计算、打印于一体,支持任意纸质教辅书籍、试卷、作业的数据采集和识别的智能硬件产品。在不改变纸笔手写习惯的前提下,该产品可以通过错题识别推荐个性化练习,生成专属错题本,让学生真正告别盲目刷题,且养成终身受益的学习习惯。其背后的学业大数据平台可以支持老师们及时掌握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薄弱点,从而提供精准分层教学。还能一键生成“学生、班级、年级”的多维度学情报告,让学校和教育决策者全面掌握区域学情,提升区域教育治理能力。

截至2021年12月底,有道智能学习终端已经深入到26个省,并被300多所学校常态化使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