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三盟科技2021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创新应用研讨会成功举行
来源:     2021-9-22 16:54:00
 

9月17日,三盟科技主办的“释放数据潜能,智领教育未来”——2021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三盟科技湖南分公司乔迁庆典也同期举行。双向推进,双措联动,既为湖南教育信息化建设交流搭建起对话桥梁,也展示了三盟科技在湖南加大业务布局的决心,对促进湖南智慧教育发展有积极意义。


01乔迁新址,擘画新篇


17日下午,三盟科技湖南分公司乔迁庆典隆重举行,在欢庆的掌声和锣鼓声中,三盟科技正式入驻长沙雨花区英维创新大厦,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理事长施荣华、副理事长刘志勇、副秘书长周中伟、副秘书长黄永松,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伟奇,湖南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副主任张自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中心主任余绍军,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顾问张学龙,三盟科技董事长王喜英等领导莅临现场,与众多教育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业界同仁、媒体朋友及三盟科技湖南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揭幕仪式


三盟科技董事长王喜英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湖南分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出了郑重承诺,她说“三盟科技会持续在湖南提高研发创新力度和市场投入力度,充分发挥自身AI+大数据技术优势,确保产品一流、服务一流,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为实现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领导合影


作为三盟科技2021年发展规划的重要一笔,湖南分公司的乔迁,充分证明了三盟科技对湖南区域运作的决心和信心。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新址启用彰显了三盟科技的自我生长能力,也意味着公司即将开启崭新篇章,在新的起点上迎来更大的发展。



新办公环境



02思想激越,智慧闪光


乔迁庆典结束后,三盟科技召开了“释放数据潜能,智领教育未来”——2021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创新应用研讨会(湖南站),与众多来宾共同交流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成果,共绘智慧校园创新蓝图。


研讨会现场


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副理事长刘志勇、三盟科技董事长王喜英先后在研讨会上致辞。王喜英董事长提到,“三盟科技2020年以来在技术架构、市场布局、渠道合作、产品打磨方面不断实现突破,带动公司快速成长。站在全面开启教育新基建的起点上,三盟科技将通过打造校园教育大脑战略,深度融合新兴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赋能高校智慧校园建设。”

同时,王喜英董事长还带来《“教育大脑”助力智慧校园顶层设计》主题报告,她分享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前瞻布局及应用成果,并介绍了三盟科技“教育大脑”(高教)通过打造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实现各部门管理智能化、为不同角色提供个性化服务,助力高校破解智慧校园建设进程中的痛点问题。


三盟科技董事长王喜英


湖南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副主任张自辉带来了《至善楼智慧教学空间建设》主题报告,他提到湖南师范大学积极探索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重塑教育教学新形态,通过推进至善楼智慧教室建设以及楼内外空间的改造优化,以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教学,打造智慧学习环境。


湖南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副主任张自辉


三盟科技思政大数据产品总监张峰带来了《以大数据技术应用促进省厅教管服大思政建设进程》主题报告。他提出思政建设工作应以“立德树人”为核心,聚焦“三全育人改革”、“十大育人体系”,以现代化信息技术为手段,通过省级智慧思政教管服一体化大数据平台建设,开创网络思政工作新局面,形成区域大思政工作新格局。


三盟科技思政大数据产品总监张峰


三盟科技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军言现场分享了三盟科技各产品线典型案例,包括三盟科技大数据产品在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落地应用,智慧教室类产品在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文理学院的落地应用。展望未来,三盟科技湖南团队将保持“及时响应、真诚服务、专业处理”的理念,继续深耕湖南市场。


三盟科技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军言


三盟科技2021高校智慧校园建设创新应用研讨会(湖南站)暨湖南分公司乔迁庆典圆满落幕,对三盟科技而言,这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风劲潮涌,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三盟科技将继续深耕于教育信息化赛道,发挥巨大潜能,专注于产品技术创新与落地应用,为湖南教育信息化事业带来更多积极影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