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睿不可挡·赵睿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完满收官,沈梓捷徐杰到场互动
来源:     2021-8-23 16:37:00
 

赵睿,沈梓捷,徐杰,中国篮球的3位杰出代表,在这个暑期为中国篮球的未来,齐聚“睿不可挡”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8月15日至8月22日,CBA广东队当家球员赵睿与游道篮球联手创办了“睿不可挡”青少年篮球训练营,7天的篮球集训完满结营,赵睿邀请徐杰,沈梓捷作为嘉宾到场与小球员们交流互动。


1.jpg


睿不可挡·赵睿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寓教于乐,从篮球的乐趣所在入手,让学员们能够时刻保持兴致高昂。教练与学员们亦师亦友,认真教授的同时,及时找到学员的一些认知误区,希望他们在掌握技术的同时更要找到篮球与生活的平衡点,让滚动的篮球为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2.jpg

3.jpg


结营日当天,赵睿,沈梓捷,徐杰和小学员们一起进行了投篮,技巧赛,三分球大赛,单挑,4V4,5V5等互动,随后进行了结营证书颁发仪式,赵睿还为学员们准备了自己的训练服作为最佳学员的奖励,为这次训练营划上圆满的句号。


4.jpg


此次训练营耐克赞助了训练装备,赵睿给小学员们带来最专业的篮球技术指导,用自己对篮球的热爱感染着营中这些还在成长的篮球希望,通过7天科学合理的篮球训练课程,让他们更加深了对于篮球的热爱,进一步提高了对篮球的认知,从而也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夯实了基础。


5.jpg


睿不可挡,锐不可挡,我们相信从训练营中胜利结业的小学员们,不仅在篮球生涯上一路高歌猛进,在未来生活中也能百折不挠一路向前!把篮球的精神带到生命中的每一个节点,持续不断,发扬光大!


6.jp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