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81之家”硬核连任“退服会”副理事长单位并成为“为军教育服务专委会”支撑平台
来源:     2021-8-13 18:01:00
 
 8月12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以下简称“退服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暨为军教育服务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北京晟讯科技有限公司(81之家)众望所归,再次连任副理事长单位;并经“退服会”同意成立了“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为军教育服务专业委员会”,“81之家”董事长李贞文、首席顾问郭元分别担任专委会主任和执行主任。
  
 
退服会理事长王义将军为“81之家”“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退服会理事长王义将军为“81之家”“为军教育服务专委会”授牌

  积极推进为军惠军服务,把使命与责任扛在肩上

 “81之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持“军队基因、服务官兵”的宗旨,积极推进为军惠军服务,以专业用情怀精心打造新时代为军综合教育服务平台,并将为军惠军服务付诸行动,把使命与责任扛在肩上。
“退服会”领导王义将军、林岗将军、王惠德将军为“81之家”颁发聘书
 

 “81之家”申请成立的“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为军教育服务专业委员会”,旨在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履行为军惠军责任、助力国防和军队人才队伍建设,努力贯通从现役端到退役端全流程教育培训服务链路,在助力军队人员提高综合素养、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培训服务。
 
座谈会上领导讲话

 充分发挥综合优势,勇于奉献,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王义理事长发表讲话,他对“81之家”为军服务平台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认为“81之家”是一家政治意识强、有国防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向“81之家”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以及对退役军人的关爱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为军惠军的带头作用。

 “81之家”董事长李贞文表示:“81之家”是一家有着优质部队基因、具备部队情怀的企业,将在“退服会”各级领导的带领支持下,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为军服务,真正做到“服务于军,惠泽于民”。
 
 
 
 
 
目前“81之家”服务内容涵盖士兵军考助学助考、军队文职人员招考培训、官兵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培训、青年学生参军入伍报考军校政策资讯和指导服务、国防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先后与中国融通文教集团、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宁波开放大学、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以及奥鹏教育等众多权威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先后服务军队考生 20 万+。

 未来,“81之家”将联手融通文教集团等合作单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心打造为军服务品牌。从内部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到系列产品和各项服务,形成一套组织完善、制度合理、服务一流的规范流程;将继续拓宽渠道,匹配优质资源,全力推进为军服务各项工作的落地执行,为国防和军队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