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7月16日开始报名!四川启动2021最受欢迎自然教育导师评选
来源:     2021-7-13 19:23:00
 

四川在线记者 王代强

7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为持续做好四川自然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省林业和草原局(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省管理局)、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日前联合启动了第二届最受欢迎自然教育导师评选活动,2021拟遴选“最受欢迎自然教育导师”20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15日。

本次评选对象包括省内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地质公园、遗产地、保护区、大熊猫国家公园等各类自然保护地,大专院校、幼儿园、托育园,博物馆、科普馆、行业协会、自然教育企业等各类机构(团体)中从事自然教育、科普讲解或相关领域工作一年以上的自然解说员、讲解员、引导员、体验师和老师等。参评者须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近1年参与自然教育相关实践不少于30个工作日,或承担自然教育服务工作10次以上,且无违规操作。已在2020年获评“最受欢迎自然教育导师”的不参与本次评选。

推荐方式主要通过县(市、区)、市(州)林业和草原行政部门逐级推荐。同时,欢迎大专院校从事自然教育、环境教育教学或实践的教授,采取2人联合实名推荐的方式直接推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