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民反诈 同心同行”萧山区平安巡回晚会 首演成功举办
来源:     2021-7-5 18:29:00
 

2021年7月4日晚,国信证券白沙泉投资者教育基地联合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新街街道等单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新街第一小学举办“全民反诈,同心同行”专题晚会首演暨“平安巡回演出活动”启动仪式,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章海波,新街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等出席。

仪式上,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致辞,表示目前萧山片区反诈工作已卓有成效,希望全区人民戮力同心,打赢反诈攻坚战,并对国信证券长期协助公安机关开展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表示了认可。

接着,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国信证券浙分总经理章海波、新街街道负责人等领导干部共同启动“平安巡回演出活动”启动仪式,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共12个节目,主题鲜明突出,形式丰富多彩,通过歌唱、戏曲、小品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平安宣传为主线,将投资者教育、反诈、交通、消防知识融入文艺节目汇演,寓意深刻,博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

开场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戏曲联唱的方式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体现了人民群众讴歌党、讴歌国家的真挚情感。

来自国信证券的金梦妮为晚会特别奉献了一段 《反诈宣言》RAP,以说唱的形式教群众识别常见证券期货诈骗类型,满满的流行元素一经亮出,便成功吸引观众眼球,燃起全场氛围。

由国信证券白沙泉投教基地原创的投教反诈小品《带你一起飞》,国家一级演员汤君儿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精彩的演绎,将犯罪分子以“投资理财高收益”为幌子的诈骗套路展现地淋漓尽致,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发人深省。

晚会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奏响心中爱党爱国的无限热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同时,在晚会期间,萧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还为10位来自萧山区各行业领域的“萧山区十大反诈先锋”进行了颁奖,希望各位先锋模范充分发挥引领功能,共同推动投教反诈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其中,来自国信证券的汤艳萍和王建维荣获此项殊荣。

  此外,在晚会前开展的现场宣传活动中,国信证券投教反诈公益宣讲员通过发放“防范非法证券期货”、“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投教反诈宣传折页以及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安全防范教育,提醒广大群众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5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本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也进一步营造了街区浓厚的平安宣传氛围,为持续推进萧山区平安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续国信证券白沙泉投资者教育基地将联合各界资源持续开展专题文艺汇演,创新个性化宣传模式,不断提高宣传覆盖的广泛性和精准性,逐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守法意识,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