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百幅作品百米长卷庆建党百年书画展
——天心区文源街道书画协会
来源:     2021-7-2 14:21:00
 

 “这幅画画的真好,惟妙惟肖!”

  走进文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里挂满了百幅书画和百米长卷书画作品,进行为期三天的书画作品展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这些作品来自于辖区的“607080”后书画兴趣爱好者,退休后发挥自己的爱好、特长,相聚在一起。此次活动由天心区老年书画协会,文源街道书老年画分会主办,文源社区党委承办。2021年6月30日上午10点,

  天心区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皮丹丁、文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振国、人大工委主任刘建一行出席了本次书画展览活动。

  展览室内作品品类多样,风格各异,令前来观展的居民群众大饱眼福。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庆建党百年百幅作品百米长卷展》。

  (照片从左至右魏旭彤张绍新.张绍新百米长卷策划者)

  (照片从左到右依次为天心区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皮丹丁.文源街道老年书画分会会长梁跃芝.人大工委主任刘建)

  周年”为主题,书画爱好者们用书法、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剪纸等艺术作品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广大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

  文源社区举办了党龄50党员座谈会,书画协会的部分会员提供一些书画小品做为纪念品由社区发给党员们。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李阿姨说:这些作品充满活力又让人动容,使大家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即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加强了艺术交流,同时也是对社区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一次生动教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