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方量子太家族”首届雾透教育.数字双驱高端峰会召开
来源:     2021-6-24 15:11:00
 

雾透教育.数字双驱高端峰会暨东方量子太家族筹备研讨会(简称雾透峰会)于2021年06月19日在杭州太虚湖紫薇生态会场举行。本届峰会由东方量子太家族.雾透教育集团主办,井外天教育集团/杭州新世纪文化艺术(教育集团)/活水教育集团/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上海贵酒集团等单位共同协办。为共同探讨未来教育数字生态综合体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政府及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金融资本投行、产业代表、专家智库及文化、教育、艺术、科技、卫生、媒体、社会团体及产学研机构、各大商会及协会平台代表100余人参加,充分展开了研讨交流。


东方量子太家族发起人/雾透教育创办人王慧女士现场发布了雾透教育应用技术内核系统,并宣读东方量子太家族发起倡议书,与重点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11位嘉宾代表共同参与启动“东方量子太家族筹委会成立仪式暨“百师工程、百位智库、百企计划、百亿基金”首个四百战略启动式,一场东方智慧的珍馐盛宴,峰会盛况空前。



雾透峰会[WTF]将继续延续精益办会的精神,旨在构筑东方量子太家族心智互联网工程,不断完善雾透教育内核研发成果,众志成城、制心一处,积极推动东方量子太家族IP矩阵式生态资源综合体建设,激发数字双驱创新发展新动能,以家族闭环去中心化360度、IP&KOL家族平台运行系统,赋“外心智、内心智、内外心智枢纽”平台组织架构,形成“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内外枢纽”的生态赋能服务体系, 以心教育思维内核为聚合力和向心力,秉承全域多元化平台一体性融创发展理念,旨在萃取“全维、全息、全域”复合型高素质家族成员单位及个人,励志开创东方智慧.雾透人生.中华量子太家族管理运行模式创新的先河。



洞见东方量子太家族心智双驱新视界要旨;共商“生活、生命、生态”三生命运共同体构筑;探讨未来教育心智内核,发觉以“教育”推动心智互联网心芯协同供应链共融生态圈”。





峰会围绕“东方智慧.雾透人生之旅10问”为议题展开了圆桌论坛,探讨回归教育本源、践行商业本质、共筑平台生态,秉承低碳沟通、精准链接、科学信任,缔结成持久的伙伴关系,共同把握未来教育及实业创新发展机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基固本、凝魂聚气,配合实施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贯彻执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任务,创新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东方量子太家族,计划于2021年12月01日“东方量子太家族.雾透国际论坛”正式宣布成立,届时将邀请政府及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金融资本投行、产业代表、专家智库及文化、教育、艺术、科技、卫生、媒体、社会团体及产学研机构、各大商会及协会平台代表参加论坛并宣布首批家族成员单位,并有多个国家、单位及个人参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