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康臣药业集团捐建的全国首个“红星医务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2021-6-8 11:56:00
 

2021年5月31日,康臣药业集团健康公益行“爱在校园”项目暨全国首个“红星医务室”揭牌仪式,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汨湖小学隆重举行。桑植县政协副主席阙玉英同志、走马坪白族乡党委书记向臻同志、桑植县教育局副局长向左辉同志等领导出席仪式,康臣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安郁宝先生,董事局副主席、总裁黎倩女士,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吴江先生,营销中心学术二部总监、汨湖小学项目负责人彭俊先生,康臣益行社社长龙英会女士及康臣益行社湖南分社社员们,与汨湖小学全校师生共计四百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桑植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近百年前,5万多位桑植儿女为了人民的自由加入革命,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在此开启了万里长征。这片热血故土孕育出了贺龙、廖汉生等一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雄的故事在这里传唱,英雄的精神永远流传。

在活动中,汨湖小学公益项目负责人彭俊先生代表康臣药业集团向汨湖小学校长满玉苗转交了捐赠牌,并接收了学校赠与的感谢锦旗。彭俊在代表公司的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负有使命感的企业,康臣药业集团始终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将责任和爱传递到每个需要的地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国之大计,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基石,是社会未来的希望。桑植县汨湖小学,是康臣‘爱在校园’项目的起点,也是康臣健康公益行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未来,康臣会继续关注困难地区青少年的成长,推动红星医务室公益项目的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社会发展建设。”

 

康臣药业集团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南方科研药厂,红色基因的奔腾热血一直激励着公司上下奋发前进。秉持着“承古拓新,良药济民”的企业使命,康臣在多年前已设立公益基金项目,用于帮扶公司内的困难员工。2018年,公司组织员工成立了“康臣益行社”,从自身专长出发,致力于在健康管理、扶贫扶疾等多个维度开展公益慈善工作,将爱心传播至全社会。在康臣益行社成立之初,康臣药业集团便提出了在革命老区(红区)建设中小学公共卫生环境设施的公益构想,经过两年多深入基层的考察调研,结合国家政策指引,“红星医务室”项目应运而生。此次,康臣药业集团为汨湖小学量身设立的全国首个“红星医务室”,标志着康臣药业集团的公益构想正式落地。

现场,安郁宝先生、黎倩女士,与阙玉英同志、向左辉同志为全国首个“红星医务室”揭牌。

 

桑植县各级领导及人民群众对康臣药业集团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走马坪白族乡党委书记向臻同志在致辞中肯定了康臣对当地教育事业的贡献,他为康臣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积极回报社会的殷殷爱心而感动,向康臣对乡村教育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达感谢。桑植县政协副主席阙玉英同志热烈欢迎康臣药业集团一行的到来,她表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康臣药业集团为汨湖小学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这份爱意必将激发桑植儿女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热情,为桑植教育事业发展续写新篇章,再展新作为。

 

在推进“红星医务室”建设的同时,康臣药业集团经过深入沟通和科学分析依据学校实际需求,累计出资40余万元,为汨湖小学翻新了跑道、舞台,并购置了一批电脑桌,提升了汨湖小学办学条件与教学环境。

 

 

在新跑道启用仪式上,四位朝气蓬勃的康臣人将象征着希望和热血的红旗传递到学生们手中,寄望他们能在崭新的跑道上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也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健康快乐!此外,康臣志愿者们还走入课堂,与学生们共话未来,激励他们向英勇先烈学习,长大为家乡和祖国作贡献。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康臣药业集团希望通过“红星医务室”的普及,提高当地医疗水平,也让社会各界关注革命老区和贫困山区的医疗设施建设。未来,康臣药业集团会持续推进“红星医务室”的建设落地,让更多红星在华夏大地闪耀,让青春开出更绚丽的希望之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